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失落..

从期待变成失望..
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失落..
回家的路上天也下起雨了..
跟我的心一样..
原来..在乎还是很在乎..
原来..陌生可以离我们那么近..
从未想过..但事实却是如此残忍..

在害怕晚上再碰面..结果她说你不得空..
老实说..松一口气..
毕竟..我已经偏体鳞伤..
有错觉..以前一切都是假的..
很努力很努力的猪鼻子..
告诉自己不可以!!!
绝对不可以!!!

忽然冒出一个念头..
我想喝酒..我想喝醉..
虽然酒醒了还是会痛苦..
但至少..酒醉的那段时间..
真的能什么都不想吧?

原来..陌生离我们那么近..
原来..我们真的可以无话可说..
原来..我连正视你的勇气也没有..
因为害怕..害怕看见那张熟悉却陌生的脸..
原来到最后..我甚至不知道..
原来..我们见过面了..
原来..在乎的..仅仅是我=(

结果..猪鼻子失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