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依然迷恩中..

嗯..先说说她呗~
那天她突然问起某些事..
用很婉转的方式..
她..问我和豆的关系~
她说:不知道的话真的会误会你们是一对的咧~
她说:隔壁班有人问她我们是不是一对,没问她也没想过~
她说:你们看起来真的很像~
她说:我就跟他们说没有嘛~
言下之意是..她也觉得是了..
她觉得只是我们不想要公开..
原来这学校的人真的很[(8x7)-(6x5)-(4x3)]÷2+1的咯><''
我们..有像咩?是你们想太多~
嗯..是的!!!(恩?XD)

很神奇的一天..
醒过来了..感觉天快要亮了..
可闹钟还米有响..
躺着躺着..爸爸忽然进来说..
今天不用上学啊?6点7了咯~
嗯?骗我么?明明闹钟还米有响..
张开眼睛..按了按电话..
还得了?!!!
都45分了~晕@@
才发现..是我哥把我的''闹钟''给拿走了><
赶死了..还好还是米有迟到~
放学回家的路上..
酝酿了三节的情绪总算爆发了..
是哭着驾车回的家><''
weyyy???
我哪懂..莫名其妙的=.=
嗯..这都是星期一的事~

还是很神奇的一天..
闹钟还米有响到我要起床的时间..
爸爸又进来说..6点7咯~
再次按了按..明明还米有啊><''
带上了眼镜看向墙壁的钟~
晕@@'' 又是45分!!!
是哥哥调过了手机的时间..
真的是大整蛊啊啊啊!!!
然后..又是该死的化学测验!!!
这次米有读错..可是读少了><
真的很够够力Z+++++啊!!!
可最后到现在都还米有考~
ishhh..><|||
嗯..这都是星期二的事~

今天..终于..回复了正常..
再没有很神奇的事情出现><''
我说哥啊~~~是用手机做闹钟的米有?
是的话我可以把它拿走..再把时间给调了么?
可恶啊~~~哈哈哈~

++++++++++++++++++++++++++++++++++++++++++++++++++++++++++++

肖恩热还米有过完XDD
所以..不能少了他哦=)
感谢他在最后关头去参加试镜♥~
感谢他在被说不好之后却豁出去♥~
感谢作者看见了他的努力..因为一句“滚开”♥~

目前..肖恩已经严重够够力不能满足我了><''
只因为<强心脏>这个节目~
他说..他当模特前是在上演艺课的..
却在某天被星探相中..
间接的变成了最年轻的模特(16岁的事哦♥)~
5年后他想起了自己的梦想..
去参加了无数次的试镜落败后..(3年啊T.T)
心灰意冷的他并没有打算参加'肖恩'这个角色的试镜..
因为竞争太强烈~
然而..在试镜的最后一天..
因为角色依然未定..
他..鼓起勇气去了=)
因为觉得这角色在等着他♥~
然后..作者要他唱歌..
唱完后作者说:你还真不会唱歌..
伤心的他本以为没机会了..
但作者给了他剧本..
然而..他只说了一句:滚开!
等待后..他..被选上了这个角色..
因为他演活了这个角色=))
也因为这个角色..正式的被人关注..
* 那个人包括我在内XDDD
不懂为虾咪..看他的视频时..
特别喜欢他的自我介绍..
而且..每一个都是^^

节目里的他..可爱呆了><''
不管是笑的..害羞的..跳舞的..他..
都可爱死了♥♥♥~
因为是跟肖恩完全不同的~
在硕硕身上..看不见肖恩的影子=))
话说..看了N遍他跳的那个舞..
我还是觉得..太赞了!!! XDD
哈哈哈..真的!!! 粉可爱❤
于是..其实真的好想好想..
在现场为他尖叫XDD

而我..虽然知道自己是花痴一名..
基本上看电影电视剧都会很容易喜欢上男主角..
可那样的喜欢只是纯粹喜欢那样的角色..
而恩不同..他不是男主角..
他只是个小小的配角(绝对不是''klife''..=pp)
但我..无法控制的迷上了..
当然..他无法取代我心目中永远的实力派No 1林先生..
虽然是会想要见到他~
但是没有冲动要真的在这辈子见上他一面(大概是怕直接疯了XDD)..
不同于林先生..因为他是无论如何都要见到的=))

想着他的时候..
就像看着大头的时候..
就像听着宇中的声音的时候..
会让心情的阴霾暂时的散去..=)

最后..感谢他演了'肖恩'..
重点是..谢谢某臭pice♥..
要不是你我也不会看这戏..
也不会认识他..
我真的粉喜欢他❤~
当然..花痴病还是你害的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