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逃..

从昨晚开始..心情就开始了莫名其妙的不好..
自然..今天一整天都是=(
提不起劲..是累了的关系..
但..究竟是心灵上的累..抑或是身体的疲惫呢?
不懂..连我自己都不懂..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把'逃'字学得那么透彻了?
面对不想要再呆着的场合..落荒而逃..
面对不想要面对的事实..选择了逃避..
面对不想要做的事..找借口逃开..
逃..就可以了吗?

才发现..原来在他们的面前..
我再不能很真心的笑了..
那笑容..不是挤出来的..就都是苦笑..
原来..跟他们在一起是那么的辛苦..
反之这么一想..在那个我不怎么喜欢的班上..
感觉..好多了..至少..我还能笑吧?

我多么想要逃开每一个和他们见面的机会..
因为..那时间过得太慢了..
真的很痛苦..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恢复呢?
我们有多少个见面的机会啊?
唉..为什么是我?

也许是心情的关系..
感觉今天真的糟透了=((
被老师遗忘了..被老师踢走了..
平时的我会小小的在意那么一下下..
但今天的我..却是非常的在意!!!
遗忘我可以..但不要把我当球..
喜欢叫我去哪里就去哪里..
我不喜欢那样..不是!!!我讨厌那样..
就像一家人吃饭..总是没有属于我固定的位子..
总是喜欢把我踢去这里踢去那里..
也许那对别人来说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
但予我..真的不是..

反正..今天的我很没有存在感..
很想..就这样消失..

一个人的落寞..
有如早上看见的太阳..
虽然有星星的陪伴..
但我们看不见..
不同于看得见的月亮..
因为月亮有阳光的陪伴..
也不同于星星..
因为星星会很努力绽放自身微弱的光芒..


于是..我就是太阳吧?
时而阳光普照..时而被乌云遮挡..
但..就是有着别人看不见的落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