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花痴XDD

那个..今天大半时间处于花痴傻笑状态=.=
最近很容易被迷惑XDD
我也不想的..谁让我梦见他♥~
他走了..我很想他..
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呗?
嘻嘻..不过..是个好梦哦=)

梦里的他更耀眼..耀眼的让我着迷..
大半情节不记得了..
只记得他以很优美的姿势坐着..
然后..他笑了♥♥♥~
笑的很美很美..=pp
美的让我一想到那情节就一直想要笑..^^
不懂为什么..也许..就是花痴呗><|||

1989年9月14日=) 他的生日..
才22岁的他..成功的让我有些许的着迷..
或者..甚至会让我迷恋..
相信我..梦里的他真的很很很迷人^^
也许..我会一直喜欢他..
给..这是他的照片♥~



照片里的他很酷..没有笑容..
所以梦见他笑得那么的美..才会......
走了以后..你要一个人好好过=)
* 明白是应该的..不明白是正常的..XD

嘻嘻..重点来咯=))
明天..就是明天啦啦啦!!!
虽然人在犯花痴..但他还是最重要的..
除了年龄以外最佳的白马王子..
林先生生生❤❤❤~
新歌终于要在明天首播咯~
很期待的说..难得轻快的歌曲..
让猫头鹰们都久等了啦~
Promise..放学过后就守住电台..
幸好不用补习呢^^

嗯..亲爱的林先生丫..
希望你的<灵感>能够给力我哦♥~
让我在写作文时灵感不要断..
保佑我至少不要连题目都不明白呗~
爱你☂..么=))

2 条评论:

  1. 林先生 = 林宇中?
    话说我最喜欢的歌手也姓林,叫林宥嘉。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对对..^^
    我的林先生就是宇中♥~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