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肖恩♥

下面这个..是无意间看到的..
粉喜欢所以copy了..
没有要侵犯版权哦~~~
是奥斯卡和韩泰善的番外篇♥~
我edit了N久才弄好的..
眼睛变这个了@_@
有修改了一些..希望米有错字出现=.=

++++++++++++++++++++++++++++++++++++++++++++++++++++++++++++++++++
《第一年》

奥斯卡演唱会和七辑主打曲发布圆满落幕。

<演唱会后台>

“吖,韩泰善那小子到哪里去了?”此时的奥斯卡正向经纪人发火。
“这小子,不会又逃跑了吧?”
“我也不知道,从一开始就没看见他。”无奈的经纪人。
“快去找,他走了,我以后的歌怎么办啊?上哪儿去找这么好的制作人哦?”
这时尹瑟走了进来。“不必了,他离开韩国了。”
“瑟儿,这是什么话,什么离开韩国?”奥斯卡一脸茫然的表情。
“刚走的,他说他该做的都做了,接下看你自己了。”奥斯卡听到尹瑟的话立即跑了出去。“喂,你干什么去啊?”
“他说走就走啊,要把他抓回才行!”

☞ ☞ 尹瑟的回想 ☜ ☜
“他可为了抓住我,缺席了MV拍摄,追到济州岛来了!
甚至连我打工地方找去好几次,可见他多需要我。”

<仁川机场>

开往中国的航班马上就要起飞,请各位乘客赶快登机。
“再见韩国,再见奥斯卡。”韩泰善最后一句话。T.T
这时追到仁川机场的奥斯卡,四处寻找韩泰善。
“韩泰善,韩泰善,......”
等一下!!!

☞ ☞ 奥斯卡的回想 ☜ ☜
“有谁坐船去中国的啊?”
“难道坐出租车去啊?”
“你有点常识好不好,我都去仁川机场了。”


傻帽的奥斯卡又跑去港口寻找韩泰善了,此时韩泰善已经搭乘飞机前往中国。

<尹瑟工作室>

“找到了么?有抓回来么?”尹瑟装做不知道的问。(心想:已经决定离开的人会让你找到?)
“没有,去了机场,又去过港口,怎么也找不到。”奥斯卡有气无力。
“那就别找了,已经离开的人。”
“不行,一定要找到他,他还得为我作词作曲。”
“你干什么那执着啊?难不成你也喜欢他?那我走好了!”尹瑟生气的准备转身离开。
“不是那样的,我只是喜欢他做的歌而已..”
奥斯卡抓住尹瑟的手:“好了好了,不找了。”

<北京机场>

“你好,我是Lemon的经纪人李肖,欢迎你的到来”李肖正在外面迎接韩泰善。
“你好,我叫肖恩”
“欢迎你参加Lemon五辑制作,车已经准备好了,请随我来。”
肖恩只是点点头。

现在就以肖恩的身份继续音乐吧。

<奥斯卡的家>

想来想去还是不能就这么放韩泰善走了,连句谢谢都没说,要给经纪人打给电话。
叮..叮..叮..
“喂~”还没睡醒的经纪人。
“那个,哥,帮我去找韩泰善,无条件要找到。”
“你又找他干什么?”
“不要管啦,一定要找到!还有不要让瑟儿知道!”
嘟..嘟..嘟..
“这小子有病啊!”发火的经纪人继续睡。

<北京工作室>


今天的第一是....奥斯卡的《眼泪座》。祝贺祝贺!
这首歌已经连续7周一位了。请发表一下获奖感言吧。

“虽然说了很多遍,谢谢所有工作人员,谢谢瑟儿,最后谢谢做这首歌的韩泰善。
小子,快点回来!”


“你好像很喜欢奥斯卡一样哦,每天都在看他的新闻。”
李肖走了进来,看到正在看人气歌谣的肖恩。
“啊,没啊!”肖恩马上把电脑关掉。
“虽然来到中国,还是要关注一下韩国音乐发展。”敷衍的理由。
“呵呵,晚上Lemon进行专辑最后的录音了,很谢谢你。”
“哦,好,没什么。”
“以后准备做什么?”
“暂时还没想好,先休息看看。”
“不如就留下来帮助Lemon吧,我们重新签约,你来培养Lemon。”

☞ ☞肖恩的回想 ☜ ☜
“那我们重新签约,你来培养我”
“什么?”
“我说我们重新签约,不是我培养你,你来培养我”


“我想还是不要了,谢谢你的好意。”

<奥斯卡工作室>

“那小子还没有消息吗?”
“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应该不在韩国了。”
“那就去中国找。他一定会去那里的。”

就这样,第一年,奥斯卡在不断寻找韩泰善。
肖恩在中国帮Lemon制作五辑后决定明年回韩国。

=================================================================

《第二年》

肖恩回到韩国,奥斯卡结束七辑的宣传,开始了亚洲巡演。

<奥斯卡工作室>

“哥,第二站定在中国,那小子一定会来的!”
“说了找不到,都一年多,你还找他干什么?”
“不行!一定要找到他,我一定要问清楚当时为什么无声无息的走了,还要谢谢他!
对了,哥,中国安检你亲自来,看到他的话马上抓到我面前来!”
此时的经纪人很无奈。

<仁川机场>

“终于还是回来了,先去济州岛休息一段时间再回首尔好了”
肖恩背着挎包就这样回来了。
“哥,你说那小子,会不会听到我要去中国,又跑了啊?”
“我怎么知道啊,我又不是他的跟屁虫”
“哥,我去下厕所,我们飞机上见。”
机场因奥斯卡的到来混乱中,此时奥斯卡与肖恩在厕所门口擦身而过。
** 插嘴:为虾咪擦肩而过T.T 让恩见到也好啊~

<济州岛>
肖恩正在悠闲的散步,来到了当年和奥斯卡碰面的地方。

☞ ☞ 肖恩的回想 ☜ ☜
“喂,韩泰善”
“我说,你是谁啊?”
“我是谁,我真是,我是奥斯卡”

“..........”

肖恩嘴角扬起了一丝微笑。

<中国北京巡演后台>

“哥,不是叫你亲自去安检吗?快去!”
“放心了,我找别人去了。”
“真的?看我找到那小子不先扁他一顿!”

<安检现场>

“我就没见到几个男的,怎么能找到啊,奥斯卡哥,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执着,不管了,我要休息!”
“我说,你来安检!”

<济州岛酒吧>

肖恩又开始了他的老本行:酒吧助唱。
那首歌曲 →→→《眼泪座》

有个奥斯卡粉丝正在底下热烈讨论..
“奥斯卡哥哥,到中国去开演唱会了,不愧是韩流明星!”
“我也能去就好,首尔那场我也没去!”
“哦,这首歌不是奥斯卡哥哥的《眼泪座》吗?”
“那人是谁啊?长得还好,歌还是奥斯卡唱的好。”
“..........”

肖恩的心话:
“什么?到中国去了,他还真的穷追不舍啊!他的歌迷也不怎样。
切!奥斯卡唱的好,还不是我教的!”

<尹瑟工作室>

几个工作人员的热论..
“我听说奥斯卡为了找韩泰善还追到中国去了。”
“听谁说的啊,怎么可能,除非他喜欢韩泰善!”
“真的啊,帮他去找人的是我哥哥,还说不要尹瑟知道。”
“小心点说话,不要让尹瑟听到了。”
此时的尹瑟正站在门后。

尹瑟的心话:
“什么?他不想活啦?还去找,居然骗我,奥斯卡你等着瞧!”

<奥斯卡家>

“他果然又跑了。”
“谁又跑了啊?”
“瑟儿,你怎么来了?快过来坐,我最近忙着巡演,差点把我们宝贝忘记了。”
“哼,借口,你说谁又跑了?”
“那个..那个..”
“是不是韩泰善?”
“啊,不是的,怎么会,我不是不找了嘛!”
“你还说慌,我都知道了!”
“瑟儿,不是那样的,我真的没有!”
“到现在你还要说慌,哼!”
尹瑟走出了奥斯卡的家。
“到底是谁说出去的啊?”

就这样,第二年,奥斯卡还是在找韩泰善,却有次擦肩而过。
肖恩半年后回到了首尔,在很小的酒吧驻唱。
尹瑟与奥斯卡冷战中。

================================================================

《第三年》

<奥斯卡工作室>

“吖,小子,结束巡演以后就要开始准备八辑啦,知道了么?”
“八辑?哥,你让我休息休息吧。”
“让你休息,我们吃什么啊?”
“不管啦,我要亲自去找找那小子,就几个月的假啦!”
“不行!!!!!”
奥斯卡于当天半夜逃离。

<尹瑟工作室>

“社长,请问,找我有什么事?”
“我问你,奥斯卡是不是还在找韩泰善?”
“这个...”
“快说。”
“是的,这次亲自去。”
“什么?真的越来越不像话了”尹瑟火冒三丈。
“你把你哥哥叫来,我有话说!”
“是!”

<小酒吧>

肖恩每日必唱歌曲→→→《眼泪座》。
“这小子为什么每天都唱?都听腻了。”
“我说,肖恩啊,以后不要唱这首歌了。”
“还有啊,不要老唱奥斯卡的歌,难道你是他的粉丝啊?”
(心想:什么?我是他的粉丝,他是我的粉丝还差不多咧!也不看是谁把他推到顶峰的。)
“是,社长。”

<尹瑟工作室>

“请问,你找我什么事情?”
“听说你在调查韩泰善的行踪?”
“这个..”
“我都知道了,我出比奥斯卡更高的价钱,你去帮我找。”
“啊?”
“你只要对奥斯卡说找不到就行了”
“........”
“放心,你不说我不说,没人知道。”
“好吧。”

尹瑟的心话:
“我还真的要跟男的吃醋啦,我们等着瞧,看谁先找到他。”

<济州岛>

“师傅,请问一下,你们这里有没有个叫韩泰善的?”
“韩泰善吗?”
“是的,对,请问他在哪里?”
“他早在两年前就没干了。”
“真的不知道他去哪里了吗?”
“好像前几个月回来过,不过,现在不知道了。”
“哦,谢谢!”

奥斯卡的心话
“臭小子,等我找到你,看我怎么...真是的,除了这里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找到啊?”

<街上>

“请问,是韩泰善吗?”
“不是。”
“那是?”
“你认识我吗?”
“恩,是尹瑟要我找你的。”
“尹瑟?”
“是的,请跟我走吧!”
“我说不要呢?”
“那就由不得你了。”

可怜的肖恩就这样被架上车走了。

<咖啡厅>

“人找到了”
“钱会汇过去的,辛苦了!”
“你要见我,非得要用这种方式吗?大婶。”
“口气还一点也没变。”
“说吧,什么事?”
“知道奥斯卡在找你吧?这次还亲自去了?”
“什么?我可不知道,就算知道我也不会见他。”
(心想:看来他还是很需要我..)
“不说废话了,我看他找不到你,他不会甘心的。”
“那你想怎么样?难不成你要把我绑去向他邀功?”
“哈哈,搞笑,”
(心想:我为什么要把情敌放在他身边啊?)
“和我签约,奥斯卡要出八辑,你来做制作人。”
“大婶,你疯了吧?”
“没有,如果把你放在我这,我就有办法让他找不到你。”
“..........”
“中国不是有句话吗?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大婶,连这个也知道啊~”
“签约吧!不要考虑了,那个笨蛋只会找韩泰善,却不会找肖恩。”
“大婶还不能小看啊!”
“..........”
“我会考虑的,再见。”

<奥斯卡家>

“没找到人回来了?”
“瑟儿...”
“我原谅你了!”
“.......”
“我帮你找了八辑的制作人,全部歌曲由他负责。”
“谢谢。”

就这样,第三年,肖恩进入尹瑟工作室,总是与奥斯卡擦肩而过。
奥斯卡还是在寻找韩泰善,并准备八辑。

=================================================================

《第四年》

<录音室>

“瑟儿,制作人呢?”
“等一下就来了。”
咚咚咚...
“你好”
“来了,他就是你制作人。”
奥斯卡顿时惊慌失措。
“他?他不是...”
“他不是韩泰善!”
“什么?”
“我说,他不是韩泰善。”
“那他是谁啊?怎么会和那小子一模一样啊?”
“.........”
“等一下,他自己说,你是谁?”
“我是韩泰善的弟弟韩泰恩。”肖恩瞟了一眼尹瑟(亏你想出来馊主意,被发现了怎么办?)
“你哥哥呢?”
“离开韩国了,三年前。”
“去哪里了?”
“我怎么知道,我们本来就不在一起。”
“.........”
“还有,可能是这位大婶以为我是哥哥才找我做制作人的吧。”
“瑟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看你不会放弃找韩泰善的,所以只好帮你,但是我怎么知道他不是的。”
** 插嘴2:我说大婶啊..你也太......了><''

奥斯卡精神混乱中....

“虽然我没有哥哥那种才能,也不亚于他!”
“等等,我休息一下。”
“瑟儿,今天不要录音了!你先带他离开,我想一个人静静。”

<尹瑟工作室>

“大婶,也只有你想出的这招。”
“夸奖了,我说过选择权在你,你不还是来了嘛,难道三年都没整理对他的感情?”
“.........”
“等等,你真的有弟弟?万一他去查怎么办?”
“大婶不是很有本事吗?你看着办吧。”

肖恩头也不回的走了。

“吖,我去哪里帮你造个弟弟出来。”

<奥斯卡工作室>

“哥,你听说韩泰善有弟弟的事吗?”
“什么,我怎么知道哦?我跟他又不熟。”
“..........”
“今天怎么没录音?”
“瑟儿,带来的制作人和韩泰善一模一样,说是弟弟。”
“什么?真的啊?”
“我不知道,你去查查看,说不定就是韩泰善。”
“知道了。”经纪人摇摇头。

<酒吧>

“韩流明星,在这做什么?”
奥斯卡抬了下头。“恩?韩泰善?”
“不对,你是谁?”
“看你对我哥哥执迷不悟啊,你不会喜欢上我哥哥了吧?”
“说什么,才不是!”
“不是就算了。”

肖恩起身准备离开。

“是因为他帮了我很多忙。”

肖恩走上了台,唱起了《眼泪座》。奥斯卡深情凝望。
“怎么样?我不低于我哥吧,这次你的八辑愿意让我做制作人吗?”
“你怎么和你哥长的这么像?声音也这么像?”
“一个娘胎出来的啊!”

肖恩转身就走。(那个笨蛋,真的笨到一定境界了!)
** 插嘴3:啊他样子声音语气都像嘛..奥斯卡真的太Z++加D++了..

<录音室>

☞ ☞ 奥斯卡的回想 ☜ ☜
“你不去练歌,在这做什么?”
“为了那些一直支持我的粉丝,我亲自写请帖才是!”
“歌手不是用信,而是歌曲。还不跟我进去!”
“真是!”
“..........”

“我会到新录音室去的,这里你用,做你想做的音乐,但是偶尔也被我利用一下。”
“把嗓子放松,再来一次。”
“害羞什么,再来。”


原来是要离开的意思。

“我说,你发什么呆啊?”
“啊,没什么,开始吧,”
“开始。”
接下来的几个月肖恩就和奥斯卡在录音室度过完成八辑所有歌曲。

电话通话..
“请问,是肖恩?”
“我是,你是?”
“我是Lemon的经纪人李肖。”
“哦,你好!请问什么事情?”
“Lemon到韩国了,想见你一面。”
“到韩国?”
“是的,受到了韩国电台的邀请。”
“好,我再联系你。”

<奥斯卡家>

“歌曲怎么样?”
“不错!比你哥哥好多了。”
“什么?”
“怎么?”
“没什么。”

☞ ☞ 两人的回想 ☜ ☜
“不错啊,小子。”
“不要这样,我是你制作人。”
“喜欢你才这样,喜欢你才这样。”
“拿来,不做了!”
“........”

<韩国电台>

“大家,我们今天请了两大明星。一个是我们的韩流明星奥斯卡,一个是我们中国巨星Lemon。”
“欢迎你们。”
“大家好,我是奥斯卡。”
“大家好,我是Lemon。”
“...........”

“欢迎你到韩国来。”
“谢谢!希望有机会合作。”
奥斯卡点点头,准备走出去。

“Lemon,和肖恩约好了,明天晚上见,这样我们后天一早就可以回中国了。”
“好!”
“等等!”
“什么事情?”
“你说的肖恩该不会是他吧?”奥斯卡拿出来了韩泰善的照片。
“是他,就是他!”
“我们能找个地方聊聊吗?”
“恩?好吧。”

<咖啡厅>

“你怎么认识他的?”
“他三年前来的中国,我邀请了他作为我五辑的制作人。”
“那你认识韩泰善吗?”
“韩泰善? 不认识。”
“他就是肖恩,肖恩就是韩泰善。”(我怎么忘了他还有肖恩这个名字。)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就是肖恩。怎么了?”
“我一直在找他。”
“你们认识?肖恩在中国也经常看你的报道。”
“什么?”
“是真的,我想他应该是你要找的人。”
“听说你们明天见面?我能去吗?”
“好。”
“谢谢。”

<奥斯卡工作室>

“哥,我叫你查的,怎么样了?”
“韩泰善的确有个弟弟,但是...”
“但是什么?”
“两人并不像,而且...”
“快点说啊!”
“他弟弟根本不是做音乐的,他弟弟还在读书。”
“什么?那么说韩泰恩就是韩泰善咯?”
“应该是的。”
“臭小子,看我不要了你的命,敢骗我!”

<尹瑟工作室>

“我和大婶的合约到期了,我可以走了吧?”
“想离开?去哪?”
“我想奥斯卡也查到点什么了。”
“谁叫你编那不显示的谎言啊!”
“我没说谎,我是有个弟弟,只是...”
“什么?”
“不管怎么样,大婶这里呆不了。”
“走吧,但是绝对不能让奥斯卡找到。”
“放心了,不会的。”
肖恩头也不回的走了。

就这样,肖恩再次以另外的身份见到了奥斯卡,肖恩能否与奥斯卡见面?
奥斯卡又能找到韩泰善吗?

=================================================================

《第五年》

<电话通话>

“你好,是李肖吧?”
“是的。”
“我是肖恩,很抱歉今天不能赴约了。”
“为什么?”
“我决定离开韩国,去美国了。”
“见一面再走。”
“不用了,抱歉。”
嘟嘟嘟...
“喂!喂!肖恩!”

<咖啡厅>

“怎么了?”
“不能赴约了。”
“什么?那小子不会知道我会来又跑了吧?”
“他说会离开韩国,去美国。”
“什么?又离开韩国,这小子动不动就离开韩国。”
“我想他不想见你,还是不要见面了。”
“你懂什么。”奥斯卡火了。“不好意思。”
“再见!”
奥斯卡:韩泰善你等着,这次我绝对不会放你走的!

<路上>

我到底是去机场还是去...?
“哥,帮我查查韩泰善,不对,是肖恩,看看今天飞往美国的飞机的名单有他么?”
“哦,好!”
“..........”
“喂,有,晚上7点飞机。”
“知道了,挂了!”

只剩下1个小时了。

<仁川机场>

“请搭乘飞往美国的乘客,请马上到登机口登机,飞机马上起飞。”
“吖!韩泰善!”
“吖!肖恩!”
“韩泰善!肖恩!”
“你就对我那么执着?”

奥斯卡回头望见了肖恩。

“因为喜欢你才会这样啊。”
“我跟你说过,我喜欢男人。”
“是啊,你喜欢,随你喜欢,我喜欢女人就行。”
“算了,你连诱惑我的方式都不知道,我走了。”
“你不觉得那段话很熟悉吗?”
“恩?那又怎么了?”
“我不会就这样放你,既然你知道我会来而且又等了,我当然不会就这么放你走咯!”

奥斯卡再现当年的绑架..
“放我下来,快点放我下来。”
“放你下来又让你逃跑,我可没那么笨!”
“停车,快点跟我停车!”
**插嘴4:怀念ing~ ♥

奥斯卡和肖恩一路上吵吵闹闹的。

<奥斯卡家>

“和我聊聊吧。”
“我没什么和你聊的。”
“但是我有话跟你说。”
“那就快说!”
“当初为什么离开我?”
“.........”
“回来了为什么又装作不认识?”
“.........”
“回答我!”
“只有回答你这两个问题就可以了吗?”
“是,先回答我。”
“第一,我没有理由在呆在你身边。第二,那是大婶的主意,可以了吧?”
“什么?我说过,我们之间已经产生像友情一样的感情。”

肖恩准备起身走..
“我没说你可以走的”
“你可以把我当朋友,我没说我可以啊!”
“为什么?”
“.........”
“为什么?”
“一定要想知道嘛?”
“恩。”
“这是我第一次为了韩流明星说,也只最后一次。”
肖恩考虑一下。
“我喜欢你!够了吗?”
** 插嘴5:总算说了=)
“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所以不能留在这里。”
“可以了吧?放手!”
“就算这样,也不能放你走。”奥斯卡把肖恩甩进了房间。
“在我想清楚之前不要想着离开这。”
“什么?”肖恩被奥斯卡关起来了。
“吖!快开门!”

静悄悄的房间。

<尹瑟工作室>

“为什么?”
“什么?”
“为什么要骗我?”
“难道..?”
“不是,我只是想和他做朋友,这样也不行吗?”
“是他五年前说的,和他做朋友,和我做恋人,他很讨厌。”
“就算这样,也不能瞒着我。”
“那你要我怎么办啊?”
“知道了,不是你的错,是我的。”

半年后..

奥斯卡决定12月举行粉丝见面会。

<奥斯卡家>

“这是我粉丝见面会的门票。”
“那个给我干什么?”
“我不能把你一直关在这啊,所以我想通了。”
“什么?”
“这是为你准备的一场粉丝见面会,我希望你能来。”
“什么?”
“你现在走吧。”
“什么?”
“我说你走,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肖恩头也不回的走了。

“等等,记得要来。”

肖恩离开后,还是去了美国。

<美国>

肖恩正拿着那张粉丝见面会的票,决定回韩国。

12月..
奥斯卡粉丝见面会后台..

“呀。小子,肖恩来了。”
“真的?”
“真的!千真万确。”
“还是来了。知道了,谢谢了。”

12月..
奥斯卡粉丝见面会现场..

奥斯卡从头到尾都唱的八辑的歌曲。

“大家今天听到的歌曲,是我一位很重要的朋友帮我写的。
很感谢他,五年前因为他我重新回到辉煌时期!
五年前他离开了,现在他回来了,我想把这首《眼泪座》献给他!
这是他第一次为我制作的歌,谢谢!”

12月..
奥斯卡粉丝见面会后台..

“怎么?又打算逃跑?”

肖恩回头望望,是奥斯卡。

“粉丝见面会还没开完,你追出来怎么行?”
“看来你还是担心我。”
“..........”
“还记得这个地方吧?”

肖恩四处望望..

“对,这就是你五年前离开的地方。”
“那又怎么样?”
“那你来这里的理由又是什么?”
“..........”
“不要逃避了,不要离开了。”
“..........”
“留下来。”
“..........”

突然奥斯卡抱住了肖恩。
** 插嘴6:我还以为...... @@''
“我们做最好的朋友,不对,做最好的兄弟不行吗?”

就这样,肖恩答应奥斯卡不再逃避,决定和奥斯卡做朋友。奥斯卡也和尹瑟结婚了。

============================ THE END ============================

我给的评论是:
结局是有点预料之外..
不能说是好的结局..
也不能说是坏的结局..
看了这个才明白..
原来他们真的很难有结局..=.=
我说恩啊..留下来不会痛么?
他们结婚了..我都心碎了耶!!!
不过留下来还是比走好啦~
心疼你总是头也不回的走..T.T
可以找到更好的..比如说..nal...XDD
最后..连番外篇..
奥斯卡还是那么碍眼..XDDD
老实说..我还蛮想这篇拍成电视版的..
毕竟用想的是真的很够力不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