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xyz

我不是小焰子
不过 做了小焰子会做的事=)

是意外~
7.30pm++
跟芒果儿玩着
哥忽然说
咦? 你又说要去Station 1的?
几点要去worrr?
九点半咯~
咦? 来得及啊~去咯~
我:愣=.=

于是 香了个
吃了饭儿 出发噜~
去到还早 人儿很少T^T
可貌似 我已经是最后一个到的了[汗]
指的是 为他而去的~
粉丝不多呢[可怜]

等了很久
等得当儿 居然
很紧张/.\
比要见到亲爱的的时候还紧张o.O
怎么回事嘛?!!

终于 出场了~
第一个感觉:啊怎么这样可爱?!
跟照片上怎么都不一样 >.<
往下看[汗] 穿短裤=.=
嗯 为啥就是接受不了呢?
我自己还不是穿短裤么?
ishhh >.<

他说 出门时忘了带keyboard
所以 没有自弹自唱的环节了[委屈]
他说 他其实也是钢琴老师
啊~ 我也要你教啦[可怜]

整体的感觉
呃 小可爱明星一个:)
还没有大明星的作风
不过 这是我的感觉
人很好 很亲切
没有握手 不过 也好=.=
因为 手汗够够力~
嗯 重点是居然不来电xD
哎哟 好难得小帅哥在面前
居然 不心动~
看来 他应该不够那个呗?
啦啦啦xDD

至于合照
拍了两次的
本来是坐着拍
后来哥说灯光不够 让我去再要求拍过=.=
于是 就变站着的了
他一站 我就吓一大跳=.=
怎么这样高=.=
明明看上去就没有这样高的=.=
连哥都吓一跳xD





















其实 人家想要你搭肩膀的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