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搬家

搬家~~~
呃 妈咪说 像移民酱
我觉得 比我想象中要好很多很多~
毕竟 我没有收拾很多东西=.=

房间收拾好后
其实 有点空荡荡=.=
说话有回音 @_@
明明 拿去的东西就很多
>.<

嗯 我还是害怕一个人的
于是 在那以前
就让在放假的堂姐陪我
她是想都不想就答应了
好感谢~
毕竟 她其实可以拒绝

于是 晚上她带着我骑脚车出去
告诉我哪里吃什么 哪里卖什么
最后其实 我压根儿没认得那些路
>.<

过了一夜
一整晚 严重的没睡好~
翻来覆去
明明累得要死
却总觉得 睡不熟
然后 闹钟就响了:(

庆幸
其实晚上的时候
没有太难过
也许 还是有人陪伴着吧~
不寂寞 不孤单:)
是我坚强了么?
应该 不是呗~
只是知道 这不过是一晚吧?

第二天 还是要堂姐儿带我去了学校=.=
表示 才发现如果她不带
我就.......完了=.=
除了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更不知道应该怎么办T^T
再次 很感谢的~
谢谢♥

然后
搭巴士回家去了~
嗯 以后是可以一个人应付了呗?
不过 巴士站好远 好远 好远
11号公车 对长期缺乏运动的我来说
好 痛 苦 啊!!!


搬家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