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妈妈节♥

母亲节
呃 不喜欢跟大家一样
所以 我凌晨的时候就跟妈咪儿说
妈妈节快乐xD
早上起来时就跟妈咪儿说
娘亲节快乐 :P
嘿嘿 与众不同吧^^
饭儿昨天就吃了
算是庆祝过了=)

但这一天
我却休息了/.\
难得的星期日T^T
但却让妈咪儿自己做[委屈]
我也不想的T_T

因为要去那里 给房租的钱
第一次 看见它长什么样
呃 老实说 有失望到:(
因为 房间没我想象的干净
有怪味 >.<
我是羯儿啊[委屈]
=.=

哥说 星期二/三check in吧~
我:虾咪?!
光是想到收拾东西
我就疯了=.=
不过 那也不能改变什么了

于是 我又空白了:(
时间 过得真快~
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