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10

倒数10天
是我都麻木了?
抑或根本就是在逃避?
感觉 我根本就不紧张嘛
>.<

呼~
真的 是那样么?
好像是的啊~
收拾?
一点儿都还没..
不管是物品
还是 心情
[抓狂] [抓狂] [抓狂]

头儿被自己敲肿去了
很可怕的痛T_T
痛到现在都还痛
OMG 我会脑积血的不[可怜]
更可悲的是 不久前
我把另一边头也狠狠的敲了一记
我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 烫发儿去了
所以现在 臭死了!!!
呃 那个
貌似是第一次
被两个人一起夹/.\
怪可怕的 不过
看在都是小帅哥的份上
算了 xDD
嗯 本来对那里的第一感觉很不错
因为发型师没有一直要跟我聊天
可后来 我错了
小帅哥还是一直向我问问题/.\
喂~ 人家会害羞的啦[害羞]
呃 不过horrr 感觉不错耶[嘻嘻]
嗯 是可以发展一下不?! [疑问]
重点是 他好像 也叫Jack :p
我就说吧 生命里的每一个Jack
不平凡呐~
[嘻嘻] [哈哈] [嘻嘻] [哈哈] [嘻嘻]

最后..
其实10天
很快的 对不?
[委屈] [可怜] [悲伤] [抓狂]

不过 今天 两个月了
亲爱的 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