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肿T^T

早上起来
呃 眼睛红红的(?)
没事的呗 又不是第一次~
很久以后
呃 怎么还是那样?
好像 肿了 也开始疼了:(

哥的女友说
痛啊? 那不是很有可能太热气变红眼症了?
呃 红眼症?
不是小事worrr
真的中了 学都可以不用上了@@

终于 忍不住
打电话给妈咪说明了情况
然后 让她来做工
我去看医生T^T

还好 医生没说啥
只是说是发炎
给的药要吃完
眼药水要滴
然后 就ok了

呃 小插曲就是
医生让我脱掉眼镜
盖着我没事的眼睛儿
问说:看东西会模糊么?
犹豫很久 真的很久很久
坦白从宽=.=
我说:呃 我脱掉了眼镜 看什么都模糊的啊
[成吉思汗]

回家后 呃
眼睛是又红又肿T^T
很疼是说不上来
但是 看东西有辛苦到T_T
庆幸 不是两只眼睛儿都有事:)

啊~
医生是叔叔
不是小帅哥啦~
不过 毕竟几乎从小到大都是看他
会比较安心:)
嘿嘿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