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忐忑

嗯 一个人
想着明天怎么办
其实 没有比想象来的糟糕
我真的 长大了么?
或许 不是的
只是因为此时此刻
还有一样的人 陪着我
做平时在这个时候做的事
感恩♥

嗯 失眠 睡不好
那都是一定会的事
想这么多也没用:(

嗯 此时此刻想的是
以后 没有常常有煮好的饭菜等着我吃
以后 没有常常有切好的水果等着我吃
以后 晚上睡觉时没有人可以被我问话
以后 什么事情都得一个人独立去做好

温室里长大的我
会需要多久
才能适应阳光的直射?
[可怜] [可怜] [可怜]
会就这样被''晒死''的不?

没懂? 那就算了
因为不需要 :)
你懂? 那就好
因为我需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