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R.I.P a..gain~

一个人 来到这个世界 不容易horrr?
从精子跟卵子的结合到十月怀胎
那是多么久的一件事?
可是 为什么死亡 却可以说来就来?
一点儿预告也木有
只短短的一个星期 那个跟我们斤斤计较
害我想既吧即吧晒落起(福建话xD)的人儿
如今 变成了一具冷冰冰的尸体=(

昨儿的那篇
我本来还想说
这个3月份 充满希望
还好我忘了
毕竟 如今 对他们来说
是会多么的难熬

半夜来的电话 不是好事儿啊
摩啦为啥跟着去
没想到最后我居然还去的很有用
当上司机去了 >.<
这个 几乎没有半点儿感情的叔叔
看着他病危 那一刻 我好想哭=(
可我忍住了 不为啥 就觉得不能
抢救好几次 我也一直对老天爷说
不要好不好? 他的妻儿多可怜 :'(
某个瞬间 我相信他听得到老婆孩子的呼唤
因为我看见他眼睛凝聚的泪水
所以 那时 我多么希望有奇迹

最后一次 看着他的心跳一直往下跌
医生把我们叫出去
等了好久才让我们进去
第一时间 我看见了
心跳 0了
其他人是进去才看到的
我倒是在外面看的
婶婶看着里面那个
一直说 心跳没有了? 心跳怎么没有了?
抢救那么久 最终 宣告certified
了 都了 连我 都自问无法接受 更何况如此的亲呢?
那一刻 我曾怪医生 到底他们是麻木抑或不能?
他们是如此的平静啊~
但很快的 我接受了
他们 又何止一个病人
总不能 将情绪带进工作不是?
嗯 是专业的 也许..

病房里 失声痛哭的声音 多么的疼=(
看着那根本不熟的堂妹
[鄙视]我自己 我 连一个拥抱也不敢给她=(
是的 我很想 但我不敢
没用 是不? :(
回的时候 婶婶在后面突然说
好像做梦酱 怎么会这样
那句话 听着 好心酸=(

觉得 真的太突然了
发烧住院昏迷死亡
就短短一个星期
我相信 他连一句话都没留下
不敢想象 如果那是我的至亲
我会有 多么的不能接受

不懂有人想过不
其实 最可怜的是''姑姐''呗?
1月份 她 失去了丈夫
2月份 她 失去了妈妈
3月份 她 失去了弟弟
对她来说 所有 都是很亲的啊
而我们 属于远一点点了
不过幸好 她是个很乐观的人儿=)

所以 我感恩
真心的♥
不管他做错过什么事情
不管他对我的种种不好
他们依然是我的至亲
是最最亲爱的家人♥
感恩 我还完完整整的拥有一家人


也希望 失去丈夫 失去爸爸的他们
会很好 很好很好
要坚强的活下去
就请他们的主 保佑他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