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

喜欢这样的感觉
很认真在喜欢
呵呵 x) 
 
是什么感觉么?
当然 只有他们能给我这种感觉了♥
 
还没有打开
虽然不是封面人物
但小小一个广告在那=)
翻开 呵呵 放大了=pp
再翻了翻 还是他
继续翻 依然♥
满足得很^^v
结果 那颗心 跳到都要跑出来了=.=
如果让我满足 当然只有亲爱的
又在想 见到的话 完全的不能冷静了><
光是想像无数个见面的情况
我就 [疯了]

 
哦? 上面说的不是他们么?
没错!!! 我还翻到了他
原来在乎 即使不刻意寻找
依然 看得见 嘻嘻


懂不? 
这种满足的感觉 真的很好
不懂?
那很抱歉 你一点儿也都不了解我

+++++++++++++++++++++++++++++++++++++++++++++++++++++++++++++++++++

终于还是面对了
失望? 并没太有..
如预期的? 也不算是
也许 催眠生效了吧~
本来就知道 我 不行啊~

嗯 不想说太多
也许 它也算是一种解脱
庆祝? 呵 倒数第一么?

讨厌这个问题:
那么你现在打算怎样?
打算 呵 打算有什么用?
我能么?
我想的事情多的是
但 有人听么?
不喜欢 每一次说起这个话题
我都很想 真的很想很想 哭 :'(
但 那样的三水目儿 我统统吞回进去的
有人 曾经懂过么?

好吧
到此为止 够了=(

啊对了 PA credit了
我算是有了一个交代
当初 可爱老师跟我说 让我在STPM里面一定要及格
我想都没想就说一定可以的
虽然 那是必须的 但是 予我又是谈何容易呢?
现在 我做到了 算是对可爱老师的一种交代
因为在这个学校里 我想 他是唯一一个
能叫出我们班所有人的名字的老师

你不会懂 能被老师记着
那是一种怎么样的美好
虽然有的时候 被记着也不是一件好事=.=''
但这种时候 总好过想当年的那件事
嗯 真的 那时能被记着 真的好多了=)

++++++++++++++++++++++++++++++++++++++++++++++++++++++++++++++++++++

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很努力的让自己没有不开心
而事实也是如此的啊
至少 应该不会像第一次拿了MUET那时
过了很久我才知道难过
毕竟 这个心理我准备了很久

不开心的原因
不想 我真的很不想回复那个留言
你懂不? 我不想见到你们=(
原本 我很开心
原本 我很期待
可现在 我很害怕
我很怕面对你们=(
你看得出么? 我在敷衍
很敷衍 怎么就没想到要hide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