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选择

去了一趟那里
呵 很神奇
我居然不用靠GPS
去到一个我只去过一次的地方
虽然 靠的是路牌
虽然 最后我都不会回=.=
xD

嗯 问了很多
貌似我早就知道的事
知道了很多
我不想面对的事=(

因为他们的一句不适合
我再也 没有把握
再没有信心告诉自己
我最爱的就是它!!!

坐在social science桌子的她说
这一科没什么挑战的
最重要是reading
*表示一下 我听成了leading >.<
结果 我想 完了 领导worrr 我不行的 :(
读书 更死 :'(
[抓狂][抓狂][抓狂]

最后 我问了大众传播跟公共关系
这两科 算是心理学以外
我比较感兴趣的科了
原因? 很荒谬的xD
因为是跟娱乐有关系
也许 会接触到亲爱的[害羞]
而这个原因 哥猜到了=.=

不过 很荣幸的
这两科 居然也属于社会科学:D
换言之 现在我去念
就是念Foundation for social science
然后 一年后再选课

这样 好像 没那么怕了
她说 STPM出来都比较成熟
而且 STPM那么难你都出来了
foundation对我来说可能很简单
STPM难不难 那就见仁见智吧~
而对我来说 念书难不难
那就视乎老师会不会教了
当然 我并不指望学院生活会比STPM好
但我承认 其实我很期待的
虽然 超依赖家里的我
离开家一点儿也都不好受

反正现在
最重要就是填form
ishhh 依珂A它的啵吖多东西填
而且 还是第一次看见form是那样填的=.=
就 好像考objective那样
用涂的 >.<
连地址都是[汗]

嗯 最后 现在
form丢一边去
看我的小玲与天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