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

决定了:(
家人给的意见也没错
要读就趁早
他们肯供 我就 放手一搏吧
>.< 
 
但我收到同一个讯息
他们都说 我不会适合念心理学
他们问我 为啥迟迟都不做决定?
我到底在担心什么?
 
我想 他们永远都不会懂
我的担心 不是他们能够懂的
因为那是用言语无法表达的
我需要 有个懂我的人
不需要言语 就这样陪着就好~
呃? 会有懂的不? [可怜]
 
一直以来 我都喜欢它
但我知道 喜欢也不一定行
加上 你们说不适合我
你们到底懂不?
那是我仅存的自信
但 轻易就被你们打破了
这些年来 能这样坚持
是因为相信它最适合我
那么多年了 几乎没有改变过
 
是!!! 我当然不只对它有兴趣
有兴趣的科我还多得是
但问题是 我压根儿没去想过
 
我不敢百分百说自己会不喜欢其他
鱼仔不是最好的例子么?
有些事 要做过经历过 才会懂
然而 此刻的我已经信心全无
那是你们不能了解的感受
因为你们不是我
你们不会懂 我是有多自卑 多没有自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