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梦=(

梦了
嗯 是 恶的吧?
呃 那么有压力咩?

梦里的我 从头到尾都在紧张><
一开始 迟到了
应该是我睡迟了
然后臭人又再迟[委屈]

赶 很赶 很够力赶
我 我 我 是飞车的吧?
为了亲爱的 木办法啊[可怜]

去到了现场快到时间了
啊居然发现忘记带印花[泪]
结果 为了要拿原声带
我飞了回去
结果呢 回去后很迟了
换不到[可怜]
而且 回到去还1点了

虽然 不懂其实最后到底有看见亲爱的不
但我会怕这样的梦成真=(
那个 小配角也
谢谢你在里面陪着我跑来跑去
那个 我能感觉到你很[晕]一下xDD

抱歉 迟了很久的梦[汗]
但你不应该让我睡迟
更不应该自己也迟的
很想给[怒]你呢=p
不过看在是我自己先迟的份上
原谅你xD

不过 当天安度A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