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遇·见

今天 遇见一个人
一个 在我还真的很年少无知的时候
差一点就走在一起的人

是先看见他的朋友才看见他的
嗯 那一刻 心跳很死快
那个 绝对不是脸红心跳那种[汗]
只在心里念着:
不要过来买东西 不要过来买东西 不要过来买东西=.=
啊我怕 不要问为啥
我就只是很怕><
幸好 他们去了隔壁买
认识他们的时候
我也是做那里的呢
啊不过 我敢说 他们 只是不认得我=.=

至于为啥最后都没在一起
嗯 是我的问题
当初 因为同一个理由拒绝过他N遍
可他还是没有放弃
不是完全对他没有感觉
也许是太过怀疑
也许是觉得不能
不能啥? 嗯 就是那个理由
因为那时 我心里有个至今依然深深烙印的人
最后 我在他进了NS后
把手机号儿换掉
也不让她们告诉他

其实回想 当初这样
是不是也会 伤害了他=(
如果是 现在道歉行不?
对不起 当时没想这么多 
那时 我才初中二啊 哪懂这么多[委屈]

嗯 纯粹想记一下这一号人物
因为最近在别人的部落儿看到一句话
如果有天我失忆了 这是我记忆的一部分
是呐 没有什么比这里更完整了
因为在这里 最诚实=)

啊~~~
这篇是小宝贝儿写小宝贝儿发
晕呼呼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