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10032012♥

2012年3月10日
我的人生 从此少了一件会遗憾的事



终于
见到了
亲爱的他


首先 ''合照''一张


美男配傻婆xD

那个[害羞]
感觉 我们有眼神接触过
嗯 我会是 你在寻找的那个对象么?
也许是的呢[偷笑]
我是被电到的了 那是一定的


好吧 那个 裱问我其他人长什么样=.=
我是不会懂的><
从亲爱的一出现
从头到尾 我的视线只在他身上停留[害羞]
黑眼圈很深:@
我们才是猫头鹰!!!
你是猫头rynn啦!!! [哼]
不过 亲和力满分 原谅你


嗯 你的手 比看起来小
呃 要试看牵下我不?
也许你要找的就是我xD
可惜 被污染过了[委屈]
不过 你的手看起来不像30++[汗]
男生的手 你 算是细长的
一点儿也不像我想象的
看着它那一刻
我 我 我 好喜欢♥‿♥
这一双弹吉他的手
严重的好看


呐 这是我被他握过的手xD


嗨了两次
拜了三次
嘻嘻 你真好
喜欢 很喜欢
你可爱又帅气的笑容


放大了很蒙 不过依然可见^^

嗯 我比想象中冷静耶
[赞]一个吧
不过 心还是跳很厉害
手跟脚也抖很厉害[汗]
不过 为了你 那都值得


第一次 亲笔签名

嗯 完了后去唱k
不懂两个傻婆发现了木
我没在唱的时候
自个儿其实是在那严重傻笑
呃 现在也是[汗]
该懂的会懂
因为 我 真的好高兴
因为 等到的感觉真的
宇中不同


依我看 这是目前为此
最多♥的一篇了吧? xD
嗯 自然
因为这会是我一生中
最难忘的其中一天
而这一天 也有很重要的人儿陪在身边
有他 有她 有她
谢谢你们 很爱你们


三个傻婆xD

一直都知道 当艺人很辛苦
不过 是第一次见识到
当艺人跑通告 很赶
很疼 那样 很累对不?
只是坐车 就很累了[可怜]
对亲爱的你来说
看见有人支持 你 就有活力
是的不?
那么 今天 我也给了你活力
你 更给了我力量


♥10032012♥
我的人生里
美好的其中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