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一个人的电影

一个人的电影
《行x踏错》
3月份 第3个第一次 :)

呃 是奇怪的
毕竟 一直都认为电影是该两个人去看的
但是 其实木有太坏
也许 因为是他♥

观后感
嗯 教育信息很强
但 教育不了我
啊我又没走错路xD

粗口真的有够力多的一部电影@@
啊不过哦 他们仨都很不适合这样><
是觉得那些粗口说出来有够力不自然[汗]  

亲爱的 胆小懦弱的家伙
可这样的胆小
看在猫头鹰们的眼里
完完全全的变成了可爱
因为 这是我们平时不会看见的林宇中啊[偷笑]
话说回来 亲爱的 脚软那一幕
是真的 很好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那个 你自己''度''啦 也很好笑xDDD   

那个 我不懂得看演技的好与坏
反正 只要爱着他 他做什么都是可爱的
嗯 只能说他表情有够力多[嘻嘻]

最后是怎样?
都 死了? [可怜]
很痛啦那一枪[泪]

跑的那里 看着都累
啊是怎么跑 会把十个脚趾头都跑伤?
[疼] 你啊 不会照顾自己的 笨!!! [哼]
没有助理在身边就不会把自己弄好了=(

拿了原声带后听了N次<走错路>
发现宇中的歌很多都是刚开始听不怎么样
听久了会越听越好听
简单来说 就是很耐听的歌儿
呃 这跟我根本就是偏爱他 木有关系吧? [汗]

电影快完的时候
这歌儿出现了
嗯 很合电影意境的歌
真的 那一刻
喜欢这一句
走对了 就不怕跟不上

啊对了 整个电影
一直看见亲爱的总是有双熊猫眼
就说你不是猫头鹰了啦[委屈]
你是咋们猫头鹰的猫头rynn啊
不过 爱夜睡的你
是不是也因为 你是羯儿呢? [思考]
自豪♥ [嘻嘻]

最后 认真的
我还想再看一次
在电影院 看着这个可爱的大小孩
呵呵 也是一种幸福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