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解脱^^v

解脱..暂时性的=)
明后儿的..就不管了~

表示..不就是一星期米开电脑么?
它还真铺了尘><
重点是刚刚打开的时候..
我居然把密码儿给忘了=.=''
还真是需要想才会想起><
依珂A啵吖?

大哥最近常常带一个女生回家吃饭.. 应该是女朋友呗?
只是妈跟我说, 她是正在搞离婚的人儿..
有两个女儿..都很小~ @@''
重点是..哥昨天把她家6个月大的黄金猎犬带回来..
说将来会是他养的><
不懂他说的是真的不..
反正重点是要养干嘛不养博美犬???!!!!
狗儿叫Mango..很不听话的孩纸:@
不过..毛儿很好摸~
啥时候我那木大胆了? 呵呵x)
要是它再小只一点..昨天我就把它抱走了xDD

嗯..弥补了去年没有蜡烛的中秋..
谢谢dear给我带了那木多=))
可是真该死..有书不读><

啊对了..前阵子还在想..
自己好像没有看过近距离绽放的烟火..
于是又想..喜欢101绽放的烟火..也最想去台湾..
那么..将来有机会去那..一定得选在新年=))
嗯..这么说是因为..
前天..我看见了就在眼前绽放的烟火..
距离太近..头儿抬得很累><
当第一颗烟花在眼前绽放..
我不由自主的想要欢呼~
只是很快的..我就想起烟火短暂的美丽..
带着点儿失落..居然无心欣赏><
当想要离开的时候..
身后突然boom的一声..
美丽的烟花再次在夜空绽放..
这一次..看得很满足=)) ♥
事后后遗症..耳朵痛了很久><

☀倒数1天☀
明天就是了=)) 这是我跟他的第一次=pp
只是..太久没去关心他..感觉有点儿脱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