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

睡前..情绪低落..
第一次..我在床上想着..
待会儿..跳去吧~
是真的..在计划=(
很可怕..很可怕的感觉~
在想着..遗书要给谁留..要怎么写..
不去想他们会怎么难过..
因为那一刻的我..
失去了理智~
于是我哭了..
泪流得很痛~
还好..我睡着了~
不懂为什么那时会想到选择跳..
反正..真的是第一次..
想到要去行动做~
也许..那一天..
真的可能不远了=(

然后..
做梦了..
很长很长的一个梦~
本来是记很清楚的..
洗脸后就忘了=.=

一开始就在海边啦~
跟我家宇儿的一个粉丝..
还有小小彬><
啊两个人儿都会游泳..
却要迁就我这个不会游泳的人儿T.T
所以..我要学:D

然后..梦见一大堆人..
忘了做过啥..
反正就是有在玩水♥
然后..梦里的我情绪在中间开始..
是低落的=(
不过..喜欢水=)

结果呢..
这一整天啥都没做~
发了一天的呆~
晚上..又睡去~

表示..最近的我很会饿=.=
害我午餐晚餐都比平时早很多~
结果在我平时正常的午餐晚餐时间我都在饿><
好一只猪啊~~~

啊对了..发儿剪过了T.T
是米有办法才去剪的~
不过..还是会心疼啊~

☀倒数12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