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拼什么?

嗯..奇迹毕竟不是那么容易遇上的啊~~~
还好还好..我已经尽力了..
尽力不让自己太失望..
但是..还是有点不够坦然呢~
承认吧..对那..还是失望了=(

有过一次教训..我期待什么?
还好我知道..这一次..
我尽的力只不过是上次的一丁点儿..
不怪谁..只能怪我自己..
只能说..上一次伤的太痛..
想起..还是不免湿了眼眶..
不怪谁..只能怪自己..
是努力了..但毕竟还是临时的~
但我就不懂了..
明明最努力的那一科..
明明花最多时间的那一科..
却不管怎样都努力不出个啥~
呵呵.. x(

今天无意间看见这歌儿..
总觉得..很适合呢~
于是..就按去听了听..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
到底..在拼什么..



我在拼什么
在意什么最多
为了什么又累又寂寞

于是最后

还是

泪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