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

又来了..
这种不知道自己在干啥的情绪又来了=(
是不是每次考完试都得这样?
知道不? 今天我一直告诉自己..
放弃吧~彻底放弃好了~
不要再对大学有任何希望~

我告诉自己..
就这样吧~
我不想再读书了..
更不想再考试了~
难道这样活不成么?
出来工作不行吗?

原来..我不但有自卑症..
我还有忧郁症..甚至快精神分裂了~
我懂..我一直都懂啊~
我更懂医生可以帮助我..
可我去哪找个医生啊?

不曾想过..最后一张才是最失望的..
虽然一再提醒自己..不是0分就好..
但毕竟..用最多的心在那..
以为..10分是很简单的事啊~
但原来..不是啊~~~

失望不?
不懂..应该吧~


只知道..

我..


想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