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考试第一天..天呐~~~
真该死><|||
那个作文题目..是看过的~
可我没记住T.T
失败呐~~~

考试第二天..
居然..做错最简单的一道题=(
是要靠那题拿分的 :'(

考试第三天..
自己都读了啥?
就是不会做T.T

这些天..天天都做梦=(
而且..是恶梦 !!!
现在是想不起来了..
只是..这样做梦~
累啊~~~

有天..爸在看新闻..
新闻报道的是作者九把刀~
爸问我:他的书你有买过吗?
我说:没有(心里补充:贵死了xD)看倒是有看过..
爸又说:那你平时都看谁的书?
我说:本地作者啊=) (我可不是新闻报道的那样..只看外国文学啦=pp)
爸又问:那那个什么米的书咧?
我说:几米?看过米买..他的书很贵(几乎是脱口而出xD)不过很好看~
爸问:那都是多少钱~
到这里..啊爸是想给我买书不?
很久米有买新书看了T.T

有天..忽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我写过的一个故事..
故事里的男主角儿..叫Jack..=.=

有天..一天内在电台一直听到《傻瓜》..
有天..发现明明考试考了很久..其实只过了三天T.T
有天..发觉它迟到了(其实也不是发觉的=pp)

有天..她问我:
一个人坐..很孤独horrr?
好像被孤立了一样~
我说:你知道就好..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可我知道..她不会懂~

又有天..他问我:
一个人坐..很爽horrr?
我是发自肺腑的说:一点也不爽!!!
可我也知道..他不会懂~

他们都是无心之语..我却是有心之人~
不关他们的事..是我自己的问题~
毕竟..他们..不会懂..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一个人坐..
真的像被孤立..
甚至像..我就是不配跟他们坐一起考试=(
因为我是那么的差!!!


☀倒数5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