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观后

我在短期内看了两套电影~
啊是真的..喜欢在里面的感觉=)

《Nasi Lemak 2.0 辣死你妈》

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下..被哥带去了看这电影~
(其实他早问过我了..是我忘了xD)
话说其实这戏蛮红的..
可我从来没有想看的欲望..
因为不喜欢那主角~
不为啥..纯粹就是感觉的不喜欢~

看完后么..对那个人儿只能有欣赏..
毕竟..原创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
看完回家后就看见有人在面子书儿po 《Curry Neh》..
结果我自个儿在那傻笑><
他其实很厉害啊~~~
就是这个《Curry Neh》..
我不得不服他啊~ 赞一个=pp
我说..他是怎么能够想出来的?
怎么会那么像=.=''

后来就听说要禁播了..
别人整出来的理由如下:
(我服了..原来都是事实啊=.='')

禁播的原因可能是泄漏国家最高机密:

1.讲述了政府执法人员的不公。(不抓没有执照的Nasi Lemak档口。)
2.蔡CD的A片事件。
3.看起来像我,听也...很像我...但不是100%是我(林甘短片事件)
4.Orang Cina balik China(回中国论)
5.吻Keris(巫青团-“以华人的血洗马来人”的剑事件)
6.马华(马大华)和国大党(杜国大)是巫统(巫友强)的应声虫和Yes man
7.种族主义和选举不公(第一次比赛炒饭的Bangkala裁判)
8.TM streamyx的line服务超级慢。
9.TNB时常停电。
10.10A拿不到奖学金
11.黄明志的大学时期,全部黄衣。(大马是不能一堆人穿黄衣的)
12.大学文凭不受承认事件
13.Najib的Diamlah事件(黄和龚聊天时说的)
14.大马连Kiss的戏也不能播(后面那part)
15.大马本来很好,就是报纸乱乱讲(不是在说拥有国阵控制权的报业吗?)
16. 烂车PROTON的门键易被拉断。
17.google translate的英文?(温家宝访马布条事件)

我不得不汗..有些是我知道的..有些是我不知道的..
可我服他..因为他敢讲啊~~~
是值得一看的戏儿..
还蛮1 Malaysia的..
ps: 重重重点是..不用我付钱看啦xD

++++++++++++++++++++++++++++++++++++++++++++++++++++++++++++++++++++++

《Johnny English Reborn》

二选一让我推荐的话..我会推荐这一套~
他不演Mr.Bean..却有着Mr.Bean式幽默..
就是..会说话的Mr.Bean啦啦啦 XDDD

Johnny是个很有才的人..
不过..略嫌他有点笨=pp
每次总是在最后关头才被人搞砸..
挺可怜的说~~~

戏儿是很好笑的..
还好他没死..
如果那一幕他就这样死了..
那这戏儿也就不值得看了~

那个..好像他们很喜欢攻击男生的敏感部位><
不过..最后的那边是有好笑的..
我想那个Simon怎么也想不透吧=pp XD

++++++++++++++++++++++++++++++++++++++++++++++++++++++++++++++++++++++

两套戏儿都是我没想过要看的..
不过我知道每一套戏都有它的价值..
就看你懂不懂它而已~
所以除非是我真的不喜欢的类型..
否则有人约到我啥都会看的=pp

虽然说是该支持本地的..
但毕竟电影里时看到的只是多元种族美好的一面..
虽然想要认同但还是在抗拒的..
因为有时候..事实就是不是那样的~

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Johnny啦~
ps: 有人知道他其实叫什么名字不? XD
可我说..他对香港人为啥要说华语?
我坚持他是应该说广东话的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