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0914♥

曾经..14这个号儿予我..不是一个好数字~
因为身为华人..14的译音..不是好的意思~
不过..在知道情人节都落在14号后..
就不再那么不喜欢了~

只是现在..14号儿予我..是那木的亲密♥
14号儿..是我和他最亲密的联系..
至少我是这么想的啊 =))
这样很好不是么?
为那仅仅的共同点欢呼^^
人家还要再过4个月儿才能和你多一个共同点:$:$:$ x)

总觉得认识他很久了..算一算..半年不到呢=))
知道么..14号儿不但是我和他的生日..
今天..也是我喜欢上这个人儿5个月的日子哦~
5个月前的14号儿..是我真正开始对他在意的日子~
因为..人家是在那天梦见他..才......:$ x)
虽然..其实从第一次看见他就注意到他了..
虽然..看了很久其实都没发现那是他=.=
虽然..那个他是那么的冷酷..

因为有你..有了思念..
第一次..对他以外的人儿感到兴趣..
第一次..对它以外的东西犯花痴..
第一次..原来自己可以那么迷恋..

感恩..
感谢硕的abahnim omunim..><
感谢他们把硕带到这个世界..
感谢金恩淑(秘密花园作者)..
感谢她选择了他..
这样..我才能遇见生命中..
第二个能在自己不现实的生活中..
带给我温暖的人儿..=)))

♥14.09.2011♥
我和他第一个音乐情人节..
硕..我们约会吧xD

没有啥时间给你准备礼物..
匆忙的来乱的给你弄了张图儿..



亲爱的..
Jong Suk sii..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