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泰游

和家人旅行儿去了..
貌似很久没有过了啊..
以前好像每年都有呢~
虽然这一次不是全家总动员..
不过也好啦啦啦=)
喜欢这样^^

没有想过离大马这么近的泰国会有时差..
那里的时间比这里慢一个小时呢~

在那花钱是很爽的..
因为都是几千几百的在花XD
当然那不是我花的..
都舍不得啊~~~
不过我们也是买了很够力多的东西..
呃..我看呐..95%以上都是吃的=.=''

出发''
嗯..故意让自己累了一天..
这样在车上才可以好好儿的睡..
结果..还没上车鼻子儿就觉得痒痒的><
上了车冷一冷就给塞了T.T
好吧~ 不管..我睡我的..
睡不着@@'' 因为严重了~
一直在那掉眼泪T.T
妈说:你不是有带药么? 吃啦~
我说:不至于要吃药吧?
终于在两点钟司机叔叔停车给我们上厕所:D
下车去..只要离开冷气就会好多了吖^^v
上回去后..好多了了了=))
可是..依然睡不着~
很努力的..好像很久了..
看看钟儿..3点><
又很久后..4点=.=
再很久后..5点:'(
完了..还会有精神的不?
5点30分..车儿停了.. 因为快到了..
可是还太早.. 司机叔叔让我们去洗脸吃东西..
我..吃了好多@@''
因为早就饿了=.=''
终于..上车时我困了=))
可是..到了T.T
依珂A啵吖 ???!!!

观光''
第一站:吃><
这次吃不下=.=
跟那里的人说不要饭..
硬硬还是要给我个小饭=.=
好吧~ 我吃><
在那看见很够力可爱的黄梨=)
上车..睡=.=
快睡着时..要下车T.T
连续去了几间庙..土产店等..
然后..午餐..
我都还不饿啊=.=
可却吃了很多><
上车..又是睡=.=
猪死了~~~ 蓝色的 :D

酒店''
终于要去酒店了..
在lobby看到沙发就直接把自己丢了下去=.=
然后..我就被一堆行李压住了><
上去以后..嗯..还好~ 有怪味儿><
不管..把自己丢上床:D
然后..又出去了~

合艾''
真正的目的地..
坐dut dut车去的:D
很可爱的名字..
很普通..却予我很新鲜的玩意儿=) ♥
坐最外面..感觉随时都会掉下去XD
坐最外面..感觉后面的车子随时都会撞过来><
到达..下雨T.T
东西很多..眼花缭乱..
一心是想去买衣服儿的..
最后都米有买~
吃了一块炸鸡..
结果从那一刻起我就一直说要吃=.=''
因为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买了很多紫菜..便宜啊~
是哥交代的..我也沾了光=pp

按摩''
回去酒店香了后自由活动..
去按摩T.T 很想不去..
可又不能一个人留在酒店儿T.T
结果硬着头皮去了><
一直跟她说..不要这么大力XD
然后..在敏感部位是很geli的说..
差点儿躺到我睡着了><
按完后就晚餐去了..
根本没有机会饿的我没叫吃的..
反正吃家人的一点就够啦~
裱浪费:D 在那喝可乐了♥

睡觉''
终于该是休息的时间..
可就不过是十一点>< (那里只有十点呐~)
结果..一堆人在爸妈的房间开大餐@@''
开着开着我就睡着了XD
等闹钟儿12点一响..
发信息去~
可居然说不是本地号码..发不到!!!
依珂A它的啵吖???
不是只说收费贵一点么? :@
酒店WiFi要密码的..呜呜T.T
结果..拿着手机又睡着了~

早餐''
说是7点吃的早餐..
我们早打算八点才去..
7点多醒来..香好~
结果呢..说8点的人儿都还米醒=.=
哥哥更是完全的叫不醒><
哎~~~自豪ing=)) 早起惯了吖=pp
酒店的早餐没啥好吃的..
然后坐车出去了..
又买了很够力多东西=.=
回去..checkout..

插曲1''
哥哥欺负我~
叫他让给我吃一口手上的东西..
他偏不让..
我不要了他才给我:@
他就是这样惹我~
那明明是我买的!!!
然后妈说她的跟我share..
我走开去吃..然后..
哥哥中头奖了XDDDD
啦啦啦=ppp
小鸟也看不过去了..呵呵x))
我就跟他说:这故事教训你不要欺负妹妹 :PP

插曲2''
写完1把2忘了=.=
想起才补充XD

艳遇'' xD
最好看就是他了..♥
*貌似是因为车上年轻的男的只有三个=.=
一个是我哥, 一个是弟弟来的><
嗯..真的蛮耐看的~
可心酸呐~~~
人家是牵着女友去的T.T
ps'' 注意到他是因为在某庙时爸妈把我给忘了=.=
我米有发现他们走了还自己一个人在那坐爽爽><
是他经过时告诉我大家都走了=))♥
也太丢人了T.T :'(
之后就一直遇到他..很有缘分的说=pp

嗯..想到再补充=)

最后迟到的一声:
贝贝 (叫的蛮顺的:D)
生日祖卡❤ (心都特别大呢xD 要珍惜=pp)
礼物还好不? 想了许久才选到这个..
因为能送的太多了~
呃..还适合不?
不适合再帮你去弄长短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