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忙+累~~~@@

差点就忘了要写部落格了~虽然说没有像以前坚持每天一篇,可是记得的话就会写咯~!!

今天超累的,一早起来早餐来不及吃就出门了~!是谁说的要七点啊~?我都迟了少少,结果说要酱早的人自己都还没到~!气死…早知道吃了早餐才去!然后一直忙到午餐时间,我们等很久都没的吃,肚子早已经不舒服,以为快结束时又加时间~!做完清洁工时真的快顶不顺了,肚子真的痛的很厉害~!=(

比赛后半段比较轻松,有时间看别人打~爽到~!哈哈…其间有发生一些事耶~话说那个前任Pengerusi,他来拿饭时就一直说要“鸡上臂”,结果没有人要理他~!很久之后他突然跑回来说,快点恭喜我!在场的都以为他赢了比赛,我也想要说恭喜时,他突然冒出一句:我刚刚拿到的饭是鸡上臂的><~汗…真的有给他炸到=.=!!!之后我一直叫他鸡上臂,演变到最后没有人叫他名字,直呼他鸡上臂^^哈哈!后来朋友问他:你要冠军还是鸡上臂?据说他想都没想就答后者,果然名副其实!也蛮可爱下的他~XD

呼…正题…很想念某人的说~!唉…怎么办?我就说不能approve他的咯!害我一直偷看,也一直在等他,只是希望看到他上线~死定了!也许在他那很阳光的朋友比较下,他不容易被发现…只是他的光芒还是很耀眼的~!我知道…不只我对他很有好感的…如果他喜欢的女孩不是有男友了,也许…他们很适合~!

明天可以回万中了…超期待的说~^^好想念那里的一切…真的真的好想…!想念篮球场…那里有我最难忘的回忆!Form 1时每天在那里看Ken打篮球,Form2 & 3时常常在那里看他打排球!Form 4 & 5会在那里运动~!也很想念我读过的每一间教室,想念我坐过的每一张桌子椅子,想念图书馆,想念楼上的厕所…想念…在学校我曾留下脚印的每一个地方…!然后…鼻子酸酸的,眼睛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