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受伤的心…在淌血…

今天班上好多人缺席,某人也缺席了…
说实在的,我很失落!补习时他迟到了,以为他又不来,也是一阵失落~
这意味着什么呢?我很清楚,只是我不会去承认…

某人昨天好像和他喜欢的女孩发生了一些事…不确定是不是他~只是女生的直觉通常都很准的~应该都错不了了吧?原来保罗哥是对的,某人他并不会喜欢我~趁着还陷得不深,马上抽身而去吧!!!某人…我说过的,你不能让我喜欢你的…不可以…我每天都在说!可是…可是为什么…我好想你???

上楼找堂姐的时候,看见他和他妈妈从教室里出来,这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到他妈妈…
以前和他这样擦身而过的感觉没有了,好难过…
现在我的,每次一见到他,都会给自己一个微笑~总有一天,我可以对上他的视线,然后,给他一个微笑…=)

再跟自己说…对不起…违背自己的心吧~不想让它变得更脆弱…
明天…他与某人,是否又会再次展开争夺我的视线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