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心里的他…

今天…对某人的感觉再没有那么的强烈了~!呼…很好…!可是我对他的感觉,也不再像以前了~也许这都是好事,只是总感觉,心里没有一个在乎的他,空空的…很不自在~

今天几乎一整天都没在上课~哈~一直在跟朋友聊天,这种感觉还蛮不错的~
可是总怀念,过去一个人坐的日子~
很怀念…过去的班级和学校~
很怀念…过去总是静静的看着别人闹~
很怀念…过去偶尔会和好友闹在一起的时候~
很怀念…过去的自己~为了他而努力~也为了他而有点疯狂的日子~
只是……都过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以前的部落格…会觉得有时候自己的文笔还不错的呢~!也许是因为感觉太真,所以很有感情~!不知道别人怎么认为,至少我觉得不错咯~!
一直在想…以前的自己对他真的投入很多感情…可是为什么那样的感觉似乎再也没有了?真的遗忘了吗?呆在他身边,虽然依然不敢和他说话,也不敢对上他的视线,可是…过去那种会心跳加快,甚至呼吸困难的感觉都没有了…终于还是承认了吧?对他…剩下的只是很普通的感觉,好像不是喜欢的感觉了~!四年多…真的不容易!毕竟他自己都说…他有心上人了…并且…已经订婚了~!虽然…这件事情起码是一年多以前的事,可是我知道我根本没有相信过!只是想要拒绝我…也没有必要选择这么不能让人信服的理由吧?所以…也许是真的…!谁知道如果我再喜欢上别人,他会不会直接告诉我他已经结婚了呢?这看起来很可笑,可是谁知道呢?我倒觉得很有可能~~~
不想再问自己的心喜欢着谁…感觉对了就去做吧~
希望…明天的自己会找到了方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