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跟自己说:放手吧…

晚餐吃快熟Tom Yum面~突然又好怀念以前在学校对面也是吃Tom Yum面的时候!!!唉…又是以前~!真的好想念当时那里的人事物,还有…那Tom Yum面的味道~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累累的说~
感觉某人今天不是很开心~!上PK的时候我出去了,回来时某人跑到我隔壁的位子上坐,以为自己会很紧张的说~结果好像并没有耶~呼…幸好幸好,给自己一个赞,某人那么靠近我也没心跳加快~=)

见到他依然会给自己一个微笑…加油!!=)就这样吧~不要再三心两意了!违背自己的心吧…
只能坦白的说…我很想念某人…即使他就在我身边…
决定明天不去上学了,原本是想回去以前的学校的,无奈原来我都没有朋友的,没有人陪我回去~

呼…心里有点闷闷的…头脑也空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