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偷懒的一天~

今天偷懒没有上学,补习时有人问我为什么哦~很开心!也许那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可是对于我来说,这是关心~!被人关心的感觉真好~^^

一早起来就出去吃早餐了,然后去婆婆家,载阿姨回家~!呵呵~阿姨家附近有McD,结果当然是进去买我最爱的McFlurry Oreo咯~好吃到~=) 回家后就冲凉补习去了~

至于刚刚嘛…本来想弄个像样的晚餐的~结果><’’~~~失败到不象话!!!晕死~以后会好好跟妈咪学的~=.=(每次说就天下无敌!!!)

承认今天一直很想见某人,当然补第二轮的时候见到了~~~!只是…这样好吗?某人终于在FB上加我了~可是我没有Approve他的勇气~!我会一直偷看他的profile的!!!看得多,就没有办法抽身了!某人…我很害怕…害怕自己喜欢你…怎么办???可是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在偷看某人的FB的~唉~没救了~
很可惜他没有FB呢~如果有…那该有多好?

明天一早就要起来了,然后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
还好…本来明天补习上的课星期一去上了,那样就不会累了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