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烦恼~

完了…我很想念某人…!这种感觉…就像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像我当初喜欢他时的感觉…!完了…真的完了…

明天很多人都打算不去上学,我也在慎重考虑要不要参与大家一起缺席=.=''~!原本因为他,我真的不想缺席,可是听到别人说…某人那班也决定不上学,霎时就觉得好失落哦~唉~惨了,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肯定会越陷越深的…
唉~谁叫我和某人同班呢?以前他和我不同班,我都为了他这么的投入了~更何况这个不但同班,还一起补习T.T!!!

以前的我最不喜欢缺席,现在的我每天都想缺席~
唉~新学校带给我的感觉…就是那么的坏~!每天的每天,我都会越来越讨厌这所学校,讨厌上课,讨厌补习~然后…很怀念以前……
是我适应能力太差吗?这种感觉只是因为我还没有适应?还是我根本就是一直在抗拒?
不知道…回答自己的全是一堆不知道…眼眶又温热了…

某人…我可以自私点要求你,不要再那么的吸引我吗?如果…你坚持继续…那么请你不要说你结婚了…好吗?我相信他们说你喜欢她是真的,我不能不相信…因为那样,我就不能控制自己了…!也许你看不懂我所说的,可是我知道会有人懂得…~知道他的人,应该都会懂…我为什么害怕,你告诉我…你结婚了~!那样的话…也许这一辈子,我就注定成为永远单身了~!某人…我再次警告自己…不能,也不可以喜欢你……=(

2 条评论:

  1. 哎哟~喜欢一个人很正常的 你看你有喜欢另一个了 所以不要害怕去面对哦

    回复删除
  2. 唉~我拿什么来跟人比呢?我怕了…不敢再爱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