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原来…心…一直在淌血…

好难过~心…真的在难过吗???不应该approve某人的对不对???人家正在谈恋爱了丫!!!和他喜欢的那个女孩…我好像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了…原来…在这么短的时间,我已经那么在乎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本来就不应该对他有好感的…怎么办?心很乱…很乱…很乱…

Approve他以后,我一直在等他上线,终于在刚刚等到了!可是…可是…我真的没想过会是这样的!好想哭…眼泪却流不出!!!怎么办?我…我…我以后见到他怎么办?看见他们甜蜜怎么办?对不起…我祝你幸福…!

终于…我真的要彻底放下对他所有的好感了~!庆幸自己没有承认过喜欢他~愿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