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我的心,我来诠释~

在发现对某人有好感的时候,是很普通的一件事~只是当我发现这样的好感不断在增加时…我害怕了~

每次看见他,我就告诉自己不能望!可是每一次,视线却又不由自主的飘向他所在的地方…!我能做的,只是不断地用言语来提醒自己,不能,不可以~!每一次当我快要放下这样的感觉,总会有那么一些事情,再次让我对他的感觉增加,让我最近每次都活在矛盾里~!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只是我真的不能喜欢他,因为所有我喜欢的人,都是不会喜欢我的!虽然我从来都不会奢望会和他们在一起…只是…我也会很渴望有人爱有人疼啊~!我很自卑,因为我没有漂亮的脸蛋,也没有魔鬼的身材…更没有所谓的内在美~!也许你会说,不是所有男生都只会看脸蛋的!可是…谁不喜欢漂亮的东西呢?
有那么一个他,我喜欢了好久…就因为这个他,我曾放弃过某些机会~!也许是对他陷得太深,所以现在才会止步吧~!我真的有想过要放弃,可是自从某人的出现,我就告诉自己不可以~因为我能再看见他的日子也许不多了!某人不可以在这个时候取代他~!不了解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在意爱情这玩意儿…每个少女都得这样吗?我就真的那么渴望恋爱?

也许有些事情我不愿意去承认,可是天知道那是怎么回事…
我承认真的对他很有好感,却始终不承认自己已经开始喜欢他~是的~我不能够承认心里的感觉,因为我清楚地了解到,一旦我承认了,我就完蛋了!只能继续不断的提醒自己,不可以!!!
每次偷偷的看着他,我就会在心里说一次对不起!自从和朋友开始说起他,这句话更是每天都要在我心里说上好几十遍~!只是和朋友说起他,也不过是一两天以前的事~!为什么?因为我对不起自己的心,所以只能说…对不起,我真的不能喜欢你~!要这样的克制自己真的很不容易,可是我必须这样做!所以到最后还是要用文字把这些全写出来,然后…彻底放下对某人所有的好感~!!!

对不起…

3 条评论:

  1. 喜欢一个人是无罪的 但是你喜欢的人却不会为你想 那种伤痛谁能了解?

    回复删除
  2. 是啊~所以…我不能喜欢那个某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