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R.I.P

郁闷的心情持续中=(
不喜欢 真的不喜欢=(
这一次 又是为了啥?

---------------------------------------------------------------------------------

妈说 快两年了
照顾不能自理的奶奶 快两年了
最近 从不能吃到不吃 一个星期了
早上妈去 不吃
晚上婶婶去 她 冷冰冰了
嗯 走了 安详? 我不懂
我只知道 跟奶奶同居一个屋檐下的叔叔
他 居然能够连自己的妈妈走了都不知道
我 不喜欢这样的人
要知道 妈咪儿每天不管有多赶
都一定会去喂她吃 给她清理
晚上 婶婶也会过去一趟
一个在家的儿子 连这些基本都做不到
我 真的讨厌他的语气=(
但 那又怎样?

嗯 虽然 妈早就给了我们心里准备
但是 还是觉得很突然
嗯 本以为看见她 我 会怕
但原来不会
嗯 现在 房间只有我一个人
爸妈都在旧家
然后 之后的晚上
我大概 就消失了
嗯 裱太想我哈
啊对了 貌似 我是第一次进警察局
嗯 应该是的=.=

嗯 奶奶 就像妈说的
有什么放不下的 都放下吧
安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