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等一个电话 等到我[抓狂]去了=(
这种感觉 一点儿也都不好
等不到了吧?
要是有 今天该收到了
嗯 表现不好么?
毕竟 一点儿心理准备也木有啊
对于那时的我 我觉得 很棒了 :'(
拿尔 不是个会越挫越勇的人
所以 失败了 我就只会逃避嘹
然后 最后 我还是做不到要做的事
讨厌你!!! 稀若你=((

承认吧 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
毕竟 我是真的很期待
这两天 完全处于三魂不见七魄的状态
唉 怎么 就这样难呢?
有谁 来帮我一下?

-----------------------------------------------------------------------------------

跟哥说好要一起看贺岁电影
结果 年过完了也没能看成
原来啊 看电影真的很难
今天哥打来说了好久
**这通该死的电话响时我疯了><
时间和地点的问题
最后 打算取消的了
结果最后 他说 不看贺岁的吧
看 <结婚那件事> ok不?
嗯 这也不错 虽然 还木有研究它
结果 5.25pm的戏 哥5.00pm才决定从家里出来=.=
结果 迟了啊[可怜]

结婚那件事 观后感

首先 开场的摩啦几分钟 错过了><
嗯 在里面 很严重一下
自行想像哈 >.<
一直很担心哥会发现
自从凤说过会感觉到后
我只敢留着让它风干[汗]
嗯 感觉 戏要表达的
说到哥心坎里去了
他 应该也很严重一下[吃惊]
我相信 是的 很严重
不过 我不会说 因为 这本来就不该说嘛
不应该那么直接的

这类型的戏
要说的都是差不多的
只是演绎方式不一样
都是 很普遍 却永远都容易被人忽略的问题
很简单 但却很多人都做不到的问题
至于是什么 去看吧去看吧xD
说了就不爽了嘛
但 如果你是敏感的
那么 请备好纸巾哦=p

-----------------------------------------------------------------------------------

思念 是一种病
有这般想念想见的
他是第..4个了吧? [思考]
嗯 怎么以前 就不怎么觉得呢? [后悔]
总觉得 不是那么一回事的
只是 纯粹想要看着他[害羞]
啊~~~ [抓狂]

此刻 郁闷了一整天的心情
有他的声音在陪伴♥
温暖 舒服的想要掉泪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希望 今天不要再梦了
希望 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