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假~~~

多久 没能像今天这般呆在家
啥也不做 只对着宝贝儿
然后午睡 吃饭 看戏
貌似 今年是第一次[可怜]

嗯 放假了挺无聊的=.=
啊家里跟外面没两样
一样热个够够力[汗]
*此汗非彼汗嘹
一直跟妈咪儿说
我们去云顶吧 金马伦也行
去凉快个就好~
当然我也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啊~~~
:(

嗯 一个星期了
我始终没能等到那通电话
我说等一星期就好
既然这样 我就当无业游民好了~
啊对了 本来说现在没什么人不需要我的了
结果啊 又让我继续做=(
感觉 很不顺心
想做的没做着
不想做的天天都得做
:(

嗯 又是多梦的日子
活着24小时 真的很累很累的=(
压力到底打哪儿来?
真的是压力在造成多梦么?
不完全是吧?
其实 很在乎那件事
一直到今天 都无法完成=((
做不到了吧?
嗯 不抱太大希望了=(
也许 再长大一些 还会有机会的

嗯 昨儿出门前忽然有个怪叔叔
他一直问我六点多的时候在家木
结果我一直答他不知道
毕竟 陌生人啊
我怎木知道他是不是坏人[可怜]
结果最后他问我 那个时间有听到吵闹声不
我忽然意识到 貌似 不对劲儿
然后爸出来了问干什么
原来啊 邻居家进贼嘹
木错的话 那个怪叔叔其实是警察叔叔啦[可怜]
啊我不是木礼貌的坏孩纸啊[委屈]
防人之心不可无 原谅我吧~~~
>.<

嗯 最后
啦啦啦 又猜猜看她是谁吧[偷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