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单身情人节20

嘻嘻 情人节快乐♥
今天一整天
心情没在好=(

那些不好的事
就算了 因为此刻
我的心 它感觉很好
很舒服=)♥

嗯 首先这个吧

我的如意狼君 观后感

因为挺喜欢她的
所以看了
木有在喜欢这个年代的戏
可是 居然感觉不错
她真好 真的很好

他是个坏人 报复的人就是坏的
可是 我居然 喜欢那样的他@@
然后此刻我忽然很失惊无神的想到
是因为 他很那个
所以我不由自主的 就很喜欢么? [成吉思汗]
可是 他给我感觉很舒服
好像 很好依靠♥

还有他 长一副坏人像的他
在这戏里 也有那么一点喜欢他
他好的很可爱
他 是个真正的男人
他有他 真棒 x)

嗯 结局 很遗憾
很够力的遗憾
他为什么 不让她见最后一面?
不懂他为啥坚持逃掉=(

----------------------------------------------------------------------------------------

那个 呃 其实 有件事要宣布
嗯 其实horrr
今年我过的 不是单身情人节[害羞]
那个 我跟亲爱的在一起
也一个月嘹♥
这是我们第二个情人节了
不过 他身份悬殊 所以 不便公开:D
不过他啊 把我丢一边一整天
回家的时候忽然收到他送的花
瞬间 什么坏心情都跑掉了
真的 害我一直在那儿严重傻笑[害羞][太开心]
嗯 亲爱的 你是我的魔力♥
跟你在一起 真的真的很幸福
不过 很没良心的你
人家喜欢蓝白色的玫瑰+满天星啦
不过 看在百合喻意百年好合的份上
原谅你那么一次
我知道 要你送玫瑰 是有点那个了
毕竟 我们 不能公开[可怜]

好吧 因为有你
阴霾了一天的心情
好了很多=)
你吖 说到要做到
要好好疼我哦~
莎朗嘿哟♥

啊对了 才发现这里的雪花
落下的时候原来是慢慢融化的[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