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还是梦

梦 又梦了
嗯 是 甜的 [害羞]
本来是不打算记一个的
但一个意外 忽然发现
也许 它意义非凡
或者 你不懂它非凡在哪
但 它就是 只因为 曾经深刻过=)

嗯 不懂是不是第一次
但是 这样的 应该是第一次吧
嗯 地点在万华一校
当然 是想当年我熟悉的那个一校

我们 不管众人的眼光
就那样大庭广众的 打起架来
确切的说 是 打情骂俏[汗]
嗯 那个 很有幸福感哦♥ [害羞]

我是想恋爱想疯了么?
怎么最近老是做这样的梦=.=
呃 不至于吧
毕竟 我有他了[可怜]

回想这个梦 我笑了
因为 真的有幸福感♥

记下的原因?
嗯 妈问我:今天几号了?
我说:23啊~
妈:23?!
我:嗯啊 本来出..
我话还没有说完 忽然意识到某些事
我就停在那了=.=
嗯 2月23号 7年了
*huh? 跟亲爱的一样 7年?
真的 很多年的今天 我都没有刻意的想起他
这一次 其实也木有
可就这样 梦见了
有一点 不可思议
然后 习惯性的 去看了
啊~~~ 心碎T.T
ishhh 干啥那样 [泪][大哭][泪奔]

不懂么?
悄悄告诉你
梦见的那个他
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
为了看他 每天早早到学校, 只为了看他打篮球
为了看他 天天经过他教室, 只因为想看他一眼
为了看他 每天下课都几乎不去食堂, 只因为他很少去
为了看他 每天一放学就去等他, 只因为不想错过任何机会
为了看他 我还常常找机会去她的家, 只因为他就住她家附近
为了看他 其实根本不会打篮球的我去参加篮球比赛, 也只因为能看见他

其实 又何止这些?
想当年 很傻是么?
因为这样 才深刻=)
我没有后悔过 毕竟 没啥值得后悔的呗?

就为这么一个
曾让我完全花痴的 他
记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