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拋柑节

元宵节快乐=)
中国情人节也快乐:D

曾经 有那么一年
是哪一年了? [思考]
忘了 那时多么期待
去抛个姻缘回来
只可惜 连个机会都木有

新年最后一天了
在哥那里工作了好长一段时间
以为 哥不在会好一点的
但其实也没差
哥的女友越来越像哥了
不喜欢这样 严重的在稀若
尤其是 当吩咐我做东西的时候
直呼我的全名

再说一遍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
熟悉的人儿这样直呼我的全名
也许你搞不懂为啥
但我就是不喜欢
觉得那很陌生 很 没有礼貌!!!
是的 我就是那么的讨厌
我并不是讨厌自己的名字
它很好听 但是 就是不喜欢被连名带姓的叫[委屈]
讨厌这样的人 严重的讨厌=(

今天 问工去了
那颗心跳的很够力
脚儿都直接软掉了
最后 又是等电话
啊总是觉得 要等就是不会等到的
因为 从以前就没等到过=(
不过 至少没像在梦里一样
被人轰了出去[汗]
[可怕] 我只是找工作的而已
不用那么凶吧[委屈]

问了后 我更想在那儿做了
不为什么 只是想体验一下
真正帮人家打工 是怎样的
会比帮哥哥还糟么?
不会 的吧?
工作时间很长 但一星期休息两天
但我 居然忘了问薪水[泪奔]
太突然 太紧张了我
不过 如果成功了
那么 是初体验
就 祝福一下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