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

.......
不知道怎么开头/.\
这一篇么 其实 很早该写的
然后呢 很懒 决定等那天过后再写
结果呢 现在又得急着写xD
哈哈哈

人生 真的有很多事情预料不到的
奶奶的丧礼 如堂姐所说
见过的 没见过的 偶尔见的 不曾见的
就因为这样 统统见了
也有 让我很意外的人物

先说亲人吧
好吧 小的我在这里是要说长辈坏话的=.=
虽然 一直都知道
但原来长时间处下来
ishhh 真的严重受不嘹!!!
他 明明说好要吃斋的那天
我自问也是个好肉的人
而且那天我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早就开斋了[委屈]
但是 知道后 我还是会守啊
严重的受不嘹他
人家都说只会打包斋的回来了
啊就是坚持要吃鸡饭
我们坚持不买 说要吃就自己吃去吧
然后吃了回来 我问妈 他是真的自己去吃么?
妈说 是啊 而且是买回来大摇大摆的吃
无言 真的无言 好吧 就依你的 百无禁忌
反正 我也管不嘹 只是 真的不爽!!!

在他通知他的孩子时
我在想 会来么?
已经有点儿钱的人 会在乎吗?
尤其 有这么一个老爸
于是对这个 印象中从未见过的堂哥 其实 木有好感
但是我 大错特错了[汗]
这个 印象中第一次见面的堂哥
跟我想象的 完全是不一样的人
他的修养 那是一个好啊~
老实说 哥在我见到以前就一直说
这个他也好久没见的堂弟 很帅!!!
** 看照片的~
我不屑 帅有p用啊?!
人格不好说啥都没用~
好吧 最后我彻底收回这些心底里的话=.=
人啊 是真的要处过后 才会知道好与坏
就算他不帅 有这么好的涵养
我打从心底里欣赏这个印象中第一次见面的堂哥
而且 他也是众多木有守夜
第二天 却还准时到达的人
啊不!!! 他是早到了 早得 我们谁也料想不到
所以 这个人儿 最后给我家统统留下极好的印象
对他 简直就是赞不绝口 >.<

完事后 呵 最重要的时刻来了
钱 伤感情啊~
四兄弟当然得平分出钱
但是 有需要这么斤斤计较么?
要是像你那样 我们是有多少小数目的钱要倒扣啊?!
唉~ 赚酱多干什么? 还不是要来用的么?
严重 很严重的稀若!!!

再后来 第三天要拜拜的
哦? 生病了不能去呢~
老实说 其他人有木我不懂
但我 小人之心了
病? 我哥也病啊~
看医生了? 我哥也是啊~
他还不是一样去拜?
好吧 当时我想的 就当你是真的病了吧
拜拜这种事 说的是一颗心
然而 真的 我怎么都想不到
再后一天 还病到进医院了
骨痛热症worrr 嗯
真的像二哥说的那样 人在做 天在看?
更想不到的是 再后来
居然 说是 病得真的很重
妈说 要不是去看了 真的觉得他是在装的=.=
嗯 很重很重 重到 随时 会 死!!!
死?! 听到这一句 心忽的一沉
不要吧? 忍不住跟老天爷说
拜托 他再不好 也不要 就在一瞬间夺走他的性命好不?
他的孩子都还小 至少 最大的也只小我一年啊~
虽然 感情木有 但 真心的 愿他 会过的嘹这一关
他们 是信主的 那么 主啊 请你 保佑他好么?
我也不想 在这个年头 再失去第三个亲人了
就请 保佑他好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