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无言。。。

嗯~不太记得有什么事了~!只能说…最近对盛的感觉…好像在渐渐回来着~!觉得自己太不应该了,怎么可以这样呢?变心就变心,为什么每次都会把注意力放回他身上?

呼…最近真的很感触~写完一堆心里话什么都想不起了,于是不写了!只能说…考试糟透了~
哦~对了~!那天在duty时,那个antie突然问我在家里有没有做事的,我就在想,一定是我动作太慢了吧~!结果她竟然说,我做起来很顺手,应该是很习惯了吧~==然后她还说我衣服烫得很好~~(暗爽中)~~呵呵~她还说我很瘦呢,搞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其实…被称赞的感觉很好,当然我是指被赞的事情是事实啦!像她讲我瘦就不是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