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心…还是会痛…

视线依然会不自觉的在某人身上停留…今天的他很开心,我想…他们很幸福…
刚刚在FB上看到女孩的名字,心…居然痛了一下,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一直都觉得女孩很漂亮,也难怪某人会喜欢~!只是女孩有男朋友,以为某人是没有机会的!只是真的没想到,女孩和男友分手了,然后…和某人在一起了!来的太突然…真的…没有想过事情会是这样子的~

至于他…我该给他一个名字…!我想不到…所以…我还是唤他为盛吧~!
见到盛依然会给他一个微笑,只是…感觉真的不是以前那样~!是某人扰乱了我的心吗?我对盛…到底是习惯到麻木?还是真的就这样遗忘了?真的不知道…难道某人真的有那么大的威力吗?能再能在两个多月里取代盛在我心中的位子?不想再去想…只希望明天起视线不要再在某人身上停留…祝我成功…

放学上车之后没有马上走,突然有人敲我的车窗,然后很顺便的上车了=.=~!那个人是鸡上臂><,结果我就真的载他回家,只因他真的住很靠近学校,可是他懒的走回去,气死我了!他居然成为我第二个乘客,而且是第一个男的T.T!!!晕死…

今天好累,回家后不久就睡觉了,睡了好久~起来还是累!本来不想跑上来写部落的,可是还是想写~~~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我还是喜欢写部落的感觉…把心情变成文字~以后还可以回味…真的好奇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