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活在回忆~=(

好久没有写部落了~事情也忘的差不多了~==只写记得的吧~~~

上个星期三,我终于还是去了Kelab Rukunegara的AGM了~!面对你,我很紧张~可是不再是以前的感觉了~我被提名Pengerusi时,我真的好期待的~!可是最后的结果是,你硬硬把那个位子给别人了~我真的...好失望...好失望...要这个位子,也不过是想和你多一点接触~!当我知道那是真的不公平的时候,我觉得,心...再一次碎了...盛...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失望的,是那之后,你给了我最小的位子!说真的...我好后悔自己当时的出现...
昨天在食堂duty时就在想,不知道你会不会前来买东西,没想到你还真的出现了!简直把我吓傻,你买了一个面包,我找钱时都怕了自己会紧张过度找错了!!!今天你好像缺席呢...有一点想你...套老豆的一句话:我已经放弃你了,只是我还在乎你!我想...我真是那样吧...

6号那天去了雯的派对,还好...虽然没有琪在,我还是熬过去了~^^
只是...我真的有点生琪的气了...我们...真的还是好朋友吗???

哥哥买苹果电脑了...所以...他的电脑我买去了~!一直都很喜欢他这架电脑...这是第一次,用属于我自己的电脑写部落...=)

昨天...在班上像疯婆子一样笑了半天,却不知道其实有什么那么好笑><真的...我好害怕一早去到学校...一个人站着,常常会莫名的感到寂寞...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害怕...于是,变得不想上学...现在的我上学也不知道干什么的,每天只是在课室坐到放学,常常一堂课都没有听,功课更是不会去做,补习也只是在耗时间...我...真的那么讨厌现在吗?为什么我连生存的勇气都没有了?我变得好脆弱...有时侯...在学校里...也会莫名其妙的想要掉眼泪...怎么办?我讨厌现在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