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小小心里话♥~(1)

给琪の话

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虽然有的时候,你不再对我说心事了~!于是,我开始觉得什么大事小事都向你说的行为,很愚蠢!因为我们不是互相坦诚啊!!!毕业后,我更发觉原来以前的日子有多开心~!可是…我们越来越少联络了=(!后来有一天,你突然告诉我你拍拖了,其实…我很高兴,因为你告诉我了!只是,也很失望,这是那么的突然,我的话,喜欢一个人也会对你说啊~你怎么这样?上Form 6以后,我更觉得没有你的日子很痛苦!我好想,你也告诉我一样的话~!至少…告诉我你曾经不习惯…没有我的日子!这样,我就会觉得你是那么重视我这个朋友,而我…也会带着这份重视,在新的地方把它化为勇气活得很好!可是你没有,而且,相信你没有一点的不习惯~!原来,一个人的日子不好受~!可是我不怎么敢每次找你,我怕你觉得我烦,于是,只偶尔聊聊!可是你却常常没有给我回信,于是…我难过了~!不再这么的主动…=(!那天,我真的很不开心,于是,找你了!第一次,我告诉你我哭了!只是最后…我忽地发现,原来…你不需要我了!因为你有男友啊~你有时间上网,有时间拍拖,有时间做很多…可是应该没时间陪我了是吗???我…不该找你了…!可是…你可知道?有一种友谊…谁也无法取代…想说…谢谢你陪我走过最青葱的岁月…

给雯の话

你是我上中学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吧?可以肯定的是你先开口和我说话的~于是…我们变成很好的朋友!我在乎那时那么开心的岁月,虽然后来…我们都不愉快!是的…我们有很多不合的地方,可是我们也有很多很合的地方丫~!想说…不管怎样~我都很珍惜每一段友谊的~谢谢你…曾在我的生命里给予帮助~=)

给凤の话

我想我们之间…是最坦诚的吧?我会把想说的告诉你,你也会~=)!认识你之后,最大的感觉就是常常被你关心了,那样的感觉~很赞~喜欢当被你呵护的小公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关系,开始渐渐的冷落下来~!甚至让我遗忘,我是小公主~!知道你不开心,我不知要怎么帮助你~!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我怎么可以这样?我变得不知道怎么开解人安慰人,于是…只能聆听~!也许是因为我自己也解决不了自己吧~!想说…如果我让你觉得我冷淡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给意の话

小学时…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中学后~我们却几乎不曾说话~!这…让我好难过!所以最后,我们都被各自的朋友填满的中学时期~!于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从前了~!小学时,有件事其实我是很感动的,那就是你愿意和我两个人完成一份project~当时你已经有组了,你竟然都愿意答应过来帮我,真的让我很感动~!Form 6,我们很有缘的同班了,于是我们有说有笑,可是一样的,有一种友谊,谁也无法取代~我没法融入你中学时期的朋友~!我和你,两个人可以很快乐~只是你和她们,却会更快乐~!=)Form 6…你也让我感动过~!因为你愿意牺牲时间陪我去了一次学会~!也是你,让我在如此寂寞的生涯,添上了一份色彩~!想说…谢谢你!让我生命里出现多次温暖…

也许…上面的话看起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虽然知道…75%的可能性,上述人都不会看到~!可是还是希望这些人知道…你们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朋友…!有你们陪我走过的日子…快乐伤心失望难过…都很精彩…=)

5 条评论:

  1. 傻傻的公主 我再怎么不开心也谢谢你肯聆听 真的很谢谢你=)
    是你的话 我和她才一起的 不是你鼓励我去接受 我也不曾那么的愉快那么的快乐 我谢谢你让我轰轰烈烈的爱过 真的很谢谢你

    回复删除
  2. 可是~
    我最在乎的那段友谊~
    让我的心再也回不来了~

    回复删除
  3. 不要绝望 就算她们不在你身边至少还有我这个爱护你的皇上啊 如果连你也放弃 我真的也不知道怎么撑下去了啦

    回复删除
  4. 呵呵~
    我没有酱容易放弃啦~
    虽然没有打不死的蟑螂酱坚强~

    回复删除
  5. 呵呵 我也不会 就希望一直静静的在恶魔的身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