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终于

-- 终于 --

终于 终于 终于
final考完了 可以睡了T^T

-- 考试 --

嗯 很神奇一下=.=
第一次 考试考5天 每天都不同地点
第一次 跟几乎完全不认识的人一起考试
这个 到底是怎么编排的?
好可怕@_@ 而且 random sit的
那感觉还真奇怪啊~~

第一天 嗯 竟然大意 漏了一题没看到
发现的时候stop writing了 [泪]
嗯 考到第4天 才知道之前都填少了东西 [抓狂]
怎么办怎么办T^T
嗯 一天比一天迟睡 贱人伤不起
第四天直接都没睡x_x
不过 我还真行啊~~

-- 梦 --

是的 最近总是梦
而且 醒来的时候
心 是[悲伤]的
都是鼻子酸酸的想哭
内容很类似 不外是睡不醒迟到去考试
就是去错地点考试
嗯 毕竟 一个人在外面
睡不醒没人会叫醒我的
那时候 就依珂A啵吖的了T^T
所以就压力了呗?
也许吧:(

-- 完 --

眨眨眼 一个学期就这样完了
说真的 来到这里之后 时间过很快
好像才上学不久 就开始了考试
然后prensentation 考试还是考试

而我 在这里
毕竟是靠近吧?
并没有太难熬
三个多月 依旧天天打回家
偶尔会忘了 妈咪也会自己打来
嗯 很温暖 =)

其实 在这里也挺好的
承认一开始选择抛弃她们是有点难受
毕竟 在外一个人很伤不起
然而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习惯了~~
一个人上课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回家
再也没有不自在
反而 当有了另一个一样的人以后
那种感觉竟是没那么好了

嗯 是的
即使是同病相怜的
但毕竟 我觉得我们很难到无话不谈的地步
因为彼此间根本就不了解
对不起啊 是我不愿意打开心房呗? [思考]

重要的是 在这里
还有个人可以在线上聊聊
但这种日子已经没有了
因为 大家都为各自的生活忙碌去了
呃 老实说 我真的很不习惯><
那是多么寂寞啊~~
你呢? [可怜]
我啊 很想很想你:pp

而在这里 最最难受的
就是呆在家的时候
每次都要忍受喧闹的折磨
要知道 我虽不喜欢热闹
但我真的不是个一点儿吵闹就会[抓狂]的人
天天啊 那是多么折磨的事情

讨论功课喧哗也就算了
有事没事都大笑也算了
干嘛每次在我家疯子般尖叫?
有顾及过别人的感受么?
认真的 我的底线已经快被冲破了
已经决定 下个学期 再有这样
别怪我 我很给面子了
只是贴张公告给你们

也有的时候 她们都不在
那个时候 老实说 我还有点高兴呢~~
虽然晚上怪可怕的
但是相比之下 我倒喜欢如此宁静的环境
也许与我 没有什么比安静更加重要吧~~

-- 最后--

考完试的心情
嗯 好像没有我想像中的好
想要庆祝 却无奈没有人选
多么可悲:(
放假了 嗯 难得上学放假不用补习
可是 会闷死的呗?
嗯 是会的 [点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