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

一个假期 看见一同放假的人儿
不断po上和朋友的照儿
不断写上人在哪儿
嗯 好羡慕~~

这个假期 没啥特别
除了跟爸妈gai了一天
进了好多的货 花了很多的钱
然后就是在家还是在家
可是 时间过得还是一个快
不想回去 我 喜欢家

然而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因为 我知道想家是多么的痛苦
所以 那个臭的
虽然 我没有你体会到这么深刻
可是 我还是懂的 [抱抱]

11尾 爸妈出国旅行去
一个星期:((
我将一个星期听不见妈咪儿的声音
想到这 我想哭 严重的想
那几天 我要怎么过:(

可毕竟 让两老去游玩
是应该的 只是 我会不舍嘛
带上我不就好了 [可怜]

新学期要开始了
一直告诉自己 要当个点缀圣诞树的人儿
而不是装饰一棵树的人儿
可是 我也很清楚
我 不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