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 0914 ♥

♥ 0914 ♥
硕儿生日粗卡哈蜜达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嗯 对他 不像当初般迷恋
不过 还是会让脸红心跳的人儿来着

情人节?
我是单身的 没啥特别~~

今天 拔牙去了T^T
嗯 不痛 拔的时候
拔完了以后 流血不止 [可怜]
然后 越来越痛 [泪]
好一颗大牙就这样没了
我说大话了咩? [委屈]

因为痛 跑去睡了
再次张开眼睛
呃 5点+?
继续好了~~ [汗]
再想一想 不对吧?
14号 好像听说成绩今天出不是?
整个人瞬间清醒@@
然后 打开电脑
心 莫名的跳个不停
按了又按 是说released了
可是 却不给我看 [抓狂]
去goo了好久 最后 能看了
一按进去 居然 不敢看 [汗]

好不容易深呼吸一口气
嗯 看过去 呃?
是我的咩? =.=













也许 你会觉得
这样的成绩并不算什么
但老实说 我是开心的
你懂不? 当failed的次数太多
即使只是刚刚及格 也该满足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 及格就好~~
然而 我却拿到了我所期许的成绩
下个sem 是多有压力啊?

我还是神的吧? =.=
临时抱的佛脚
最后一刻才犯的贱
却还是过去了=.=
对别人 不公平 [可怜]

嗯 给自己[赞]一个
成绩单上只有A跟B
是只有小的时候才有的事
虽然 它是比STPM来得容易
可不能因为这样就放轻松
毕竟 大学不是只有这么简单的
曾经灰心到 觉得只要这个不pass
就不要再浪费钱了
因为 我自问并不爱读书
然而 老天却给了我这么满意的成绩
这个读书的机会不是人人都有的
家人给我的这个机会 我很珍惜
真的很珍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