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白 是纯净 是纯洁
但有的时候白 也是一种不祥的象征..

坏事今年特别多?
今年 第四个了
心 有一点惆怅

是很亲 但不是很亲
我只有两个姑丈
却在一年内都没有了
人生 真的很变幻无穷

嗯 R.I.P 安息..

想 如果是至亲
嗯 就只是想 眼眶就湿了:(
可羯儿 总是会这样想

--------------------------------------------------------------------------------

去了婶婶家借车
嗯 逃不过最讨厌的问题
虽然早就猜到堂妹的成绩不会比我差
可是这样悬殊 内心 还是受了点伤
毕竟 我其实很满意啊
但是面对同科系的亲人
就算别人不比较 自己也比较去了
因为 在亲人的眼中
我就是抹不去''很会读书''的样子
每一次 我的成绩比他们的孩子差
他们的反应都会是:怎么可能?!
从小到大 都是...

谁说老师的孩纸就要会读书?
当别人听到我说爸爸是退休教师
就会说老师的孩子都很会读书的吧?
书香门第worrr
不是的 其实 不是的

面对这样的问题
我已经学会一笑而过
你不信就算了 反正那是事实
''会读书'' 只是你们自己的感觉
我从来都不优秀
不 我从来都跟优秀扯不上一点儿的关系

然而 本来很满意的感觉
被比了下去 我的心真的没有在好受
毕竟 以后大把机会被比较
自己 也会比较啊 真该死的!!!
为毛 为毛要跟我选一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